上一胎懷豬豬的時候因為整個身材走鐘

導致我對去拍孕婦照的欲望極低,想說第一胎有拍過就好

但後來有一點兒小後悔,覺得再留一次紀念也不錯!反正就是不同時期的我

所以這胎不小心懷孕後,就想好這次要拍孕婦照

 

通常拍孕婦照較適宜的時間約在32週左右,肚子已經大了效果比較好

但不知道是太胖了或是因為已經是第三胎,才7個月的肚子就大的不得了(自己覺得)

加上當時體重無法控制,心想假如等到32週過後,肚子一定更大身形也更腫

光想那畫面就覺得有點可怕!

於是決定將拍照時間提前,得到老公的首肯後(呵呵~因為他非常不想去)

我就先跟上次去拍豬豬寶寶照的Remember‧時光約時間,看12月的週日哪天有空檔

我記得我是12月初的時候問的,剛好12/15可以拍

(還好不是在其他週日,我也恰巧只剩這天有空XD)

 

訂下時間後才覺得好像有點快,開始煩惱拍孕婦照不曉得要準備些什

其實是苦惱不知道該怎麼穿,冬天的衣服每件穿起來都像熊一樣 >"<

後來決定就穿夏天的衣服吧!哈

反正我只有預約拍攝室內的方案,沒到室外也冷不到哪裡去,應該無所謂

就這樣,拍照的前一天我才在衣櫃翻翻找找,試穿後帶上覺得OK的幾件

至於道具就只有帶了我的媽媽牌寶寶鞋、超音波照、小木夾、麻繩和皮尺

(結果後來只用到寶寶鞋和超音波照而已)

因為其他的也不知道要帶什麼,這次的孕婦照風格就是極簡XDD

 

再來配角們,都直接穿著當天出門時選好的衣服就能拍了

雖然想好爸爸不需全程配合,但我也是有帶二件衣服要替換,以備不時之需

沒想到忘了挑件淺色的,拍居家風的時候有比較不搭一點點

沒辦法,老公的衣櫃都是深色衣服居多

然後小孩們就是多帶一套睡衣,有需要時可拍,不換也可以XD

 

因為上次拍寶寶照的經驗,小孩有夠難控制@@

如果主角是他們還另當別論,再勉強也要逗弄他們直到拍完

但這次主角是我,可以不用這麼辛苦

他們只需要偶爾插個花,有拍到好看的全家福即是萬幸,我不強求的,哈哈

 

這次拍照我有跟Melody預約妝髮(帶著二個孩子,這事還是交給專業省事)

所以我們提前在9點半先到

預約的時候我沒特別跟Melody提起我們之前有過去拍過

但她看了我的照片還對我有印象,看過mail後確認無誤

我一去她就跟我說:Rick說如果你們第四胎再來拍照會算你們免費

我馬上大笑回說:我不會為了免費拍照再生第四個的

 

沒想到這次拍照還是我老公最配合我(啾)

再來是YaYa,有組照片抱著我全程配合拍到完(雖然表情有點呆,呵呵)

比較不願配合的是綺綺,可能有點害怕Rick?或是閃光燈?

把她請到景內就開始哭,然後想逃跑

 

總之,謝謝Rick和Melody

Rick在幫我拍照時,有時還要有勞Melody幫我陪小孩玩XD

真是辛苦他們了!

這次照片出來,想說要盡快選完(上次拖好久XD)

不過因為照片實在太多,又張張想要,所以還是花了點時間

我很乖哦!只挑了預算的20張,沒有再全梭哈了,厲害吧!哈哈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照片

 

IMG_1985.jpg  

 

IMG_1988-2.jpg  

 

這色系拍的照片最得我們心(也是剛好小孩都有配合到啦!)

所以選的最多

 

IMG_2004-2.jpg   

 

很喜歡這張YaYa調皮的笑

還有那雙腿交叉是怎麼回事?!

噗哈

 

IMG_2008-2.jpg  

 

這張大肚照拍的很有fu

沒想到這次YaYa這樣配合,孩子長大了呀!

 

IMG_2026.jpg

 

跟我家男主角(羞)

 

IMG_2047.jpg  

 

既然是拍大肚照,大肚特寫還是要挑一張

有了它,可以證明我的肚皮原本是白淨的,嗚......

 

IMG_2064.jpg  

 

IMG_2067.jpg  

 

難得綺綺有乖乖看鏡頭呢

 

IMG_2089-1.jpg  

 

很愛這張的溫馨幸福感 :)

 

IMG_2122.jpg  

 

IMG_2164.jpg  

 

IMG_2209.jpg  

 

IMG_2222.jpg  

 

除了大肚特寫,這是唯一選的個人照XDD

 

IMG_2233-原.jpg  

 

閒不下來的兩個小傢伙!

 

IMG_2295.jpg  

 

原以為已經結束了,我正換回衣服

當時聽見外頭Rick又招呼二個孩子去拍照

看了照片後才知道是拍了什麼

 

IMG_2311.jpg

  

IMG_2319-1.jpg  

 

綺綺這系列我有多挑了二張

最後這張完全拍出她平時爬上爬下的樣子,非常寫實!

 

以上

原想說挑個幾張放上來就好,結果也放了17張,哈

這回真的是最後一次了,等孩子們長大了再來一同回味 :)

此時好慶幸我當初及時提早拍,狀態真的好很多!

現在小蘋果還賴在我的大肚裡

可愛的小蘋果~媽咪明天再去瞧瞧妳長多大了

媽咪我感覺肚皮已經撐到最大值了吶!妳真的要住到期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