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哥哥和綺綺姐姐對小蘋果的愛持續延燒

尤其是綺綺,真的愛妹妹至極!

只要一回家,想見的不是我這個娘,而是妹妹

有時會請她稍待片刻,她無法等,就是巴在一樓的小門唉唉叫,要我們打開

或是跟她說來吃東西再等等(吃東西是她的最愛耶!),竟然跟我大吼”我不要!”,嚇了我一跳

(第一次聽她說”不要”這個詞,她在媽媽坐月子的這段期間語言整個大躍進)

 

IMG_4239.JPG  

 

IMG_4249.JPG  

 

這週,兄妹倆回來只要到了小蘋果的喝奶時間就想餵

而且都不讓我們也一起扶著奶瓶

雖然小蘋果因此喝的不大順,但這是兄姐對妳的愛,只好忍著點囉!

 

坐月子終於來到尾聲~再過幾天就可以出門囉!

真的好開心!

原想這次在家坐月子應該不會那麼苦悶

結果雖然有好一些,但畢竟得關一個月,到後來仍是感到好煎熬

再次體會”月子監”這個詞,我想應該很少人坐月子坐的很開心的吧?!

這回真的是最後一次坐月子,自己預想應該乖乖待個40天的

不過太想出去了,等滿30天出關溜達一下,之後10天再自己多休息

否則要真關40天,我想我應該會得憂鬱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