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Ya越來越喜歡妹妹(誰說的?!XD)

最近YaYa常常說他也要抱妹妹,看他粗魯的模樣很怕他弄痛綺綺

我們都不大敢真的讓他抱

 

不過有時他會趁我們沒盯緊的時候去強抱

看他雙手抱著妹妹的腰,臉很痛苦的喊說:「抱不動!抱不動!」

見狀覺得好笑,但總隨即拉開他的手

 

某天,他又說他要抱妹妹

 

IMG_1880  

 

猛抱我懷裡的妹妹,想想,就讓他抱看看吧!

我請他坐著,再將綺綺放進他懷裡

 

IMG_1881  

 

瞧他開心的,不過綺綺的眼神充滿了害怕XD

 

IMG_1883  

 

綺綺:馬麻~救我!救我!

 

IMG_1882  

 

我看了真是捏把冷汗,幫他們再喬好姿勢,這樣應該舒服多了吧!

綺綺感覺還驚魂未定有沒有~噗

 

IMG_1884  

 

問YaYa好了沒,他一直還沒還沒........

 

IMG_1885  

 

YaYa看著他和妹妹的腳交錯在一起,笑著說:「我們的腳腳耶~」

曾幾何時,YaYa的腳也只有那麼小一個

哪時候一晃眼,綺綺很快也會和哥哥一樣大了

 

IMG_1886  

 

後來YaYa看見綺綺趴著也一起湊過去衝著他笑

 

IMG_1887  

 

結果又是要拿妹妹的玩具@@

 

真希望他們倆能夠相親相愛啊~

現在兩個人已經會玩的吱吱叫

開心的叫沒關係,就怕是吵架的叫

雖然我明白應該會是後者居多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