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56.JPG IMG_1199    

(找一張二人同時期的照片,我覺得相似度高達95%了)

 

昨天大妹很認真的跟我說:「妳女兒真的很像妳耶!」

「怎麼了嗎?」為什麼突然這樣說

「沒有啊~就很像妳小時候」她還是一副認真的臉 

「妳又知道了,我小時候又沒什麼照片」這時候我一直在回想,我小時候....我小時候....我小時候長這樣嗎?!

「有啊!就那張藍色蘇格藍裙」

哈~那張真的是我的經典照,改天再回家把那張挖出來比對一下

還沒比較前不知道,不過看她這麼認真,應該是真的很像吧?!

 

我一直都希望孩子能多像爸爸一些,結果好像都沒有XD

之前總想,YaYa像我就算了

但聽說,老二會像爸爸,尤其是女兒(我就是那個像爸爸的老二XD)

所以那時知道綺綺是女孩的時候,我深深期盼

誰知道,綺綺一出生,就長的跟哥哥一個模樣

重點是哥哥有內雙,她還沒有,真是桑心啊~

然後嘴巴又比較大,噗

 

綺綺出生那天,我媽很緊張的去看她(應該也是很怕她會像自己的女兒吧!哈)

那個嘴巴好像大了點....不過...好像比較有鼻子

↑這是我媽看完回來跟我說的XD

幸好,綺綺現在笑起來酒窩很深,還有雙修長的手,感覺總算是比較像個女孩子了

 

YaYa越來越大,說他像爸爸的人變多了

這是好事,否則每次都cue到我,讓我好害羞!

我媽也常說他的眼神跟哈尼很像!特別是不開心的時候,哈哈哈

還有,YaYa也被說像我哥哥小時候

上週末陪媽媽回娘家,沒看過YaYa的表姐跟著我媽說YaYa有夠像我哥小時候

用”有夠”哦!而且還重複了好幾次,所以我想,應該是真的有像吧!

因為表姐也不是第一個這樣說的了

 

這時候不得不說,孩子真的偷生不得

有個像自己的孩子,感覺真的很奇妙!

不過哈尼比較不喜歡孩子像爸媽的說法

每每有人問,他總回答他像他自己

對啊!也沒錯!孩子是單獨的個體,身上不需帶有誰的影子

只要像自己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