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媽媽有收假症候群,有點發懶不想上課

然後早上ㄋㄟㄋㄟ鬧鈴壓掉後又不小心睡著,重點是爸爸今天也睡過頭(真是太神奇了!)

所以今天整個就是匆匆忙忙啊!

而且月初的工作準備開始....有好多理由讓自己不想去上課!

但最後我還是去了!有沒有好棒?!哈

 

今天一到教室,可愛的妮妮又歡喜的跑來跟我們打招呼

先是提了重重一袋東西給我,然後語快的問我們YaYa的聖誕老公公在哪裡

原來上次的聖誕老公公又全部掛起來了

妮妮很厲害!YaYa的我還在找呢!她馬上就指著YaYa的聖誕老公公給我看

聽毛說,今天妮妮一到教室,她就指著YaYa的聖誕老公公說是YaYa的

這孩子的記性也太好了!

 

cats  

 

上課一開始,花花老師拿出一球一球的毛線

又丟又滾又繞的,因為幾乎只有妮妮最配合,所以月亮老師也下海了XDD

 

IMG_1945  

 

花花老師曾說妮妮是這班的小班長

因為每次上課妮妮總是很配合老師的指令,其他小朋友們才紛紛上前

就連在家總是活蹦亂跳、很愛學習的YaYa也都是看大家玩的很開心才會一起融入

老師還誤以為YaYa是個害羞的孩子,天曉得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XD

只是因為毛即將生產,塗鴉十堂課也快結束了

想想到時沒有小班長了,感覺真是寂寞呢!

 

IMG_1949  

 

原本一直不是很願意加入的YaYa,聽到老師說可以拿剪刀剪斷毛線

立刻就跑上前了 = =

平常拿不到手的東西,對它果然特別有興趣

 

毛線球玩完了,想當然今天的主題就與毛線有關

 

cats2  

 

老師發了圖畫紙,擠上白膠,再加點妮妮最愛的藍色

開始用手攪和吧!

 

cats3  

 

媽媽我對這種東西其實沒有很願意幫忙

但後來YaYa只和著眼前大半,老師見了過來協助

媽媽我只好不得不下手了XDD

 

 

IMG_1959

 

一旁又加上綠色

 

IMG_1961

 

然後就可以黏上毛線囉!YaYa還黏到旁邊的姐姐去,真是......

大家上前去跟老師領毛線,要長的短的都可以自己跟老師說

後來不知為何從領變成買,大家玩得更開心了!

一直去跟老師買毛線,好有趣啊!

妮妮還會把錢自動放進雙手正忙的老師口袋中呢!呵呵呵

  

 

IMG_1962

 

醉翁之意不在酒的YaYa完成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