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往年一樣,打算和老公待在家躲在被窩看電視跨年

沒想到晚上9點多,正當我洗完澡準備出浴室,突然漆黑一片(呼~還好我已經洗好了)

沒多久,老公拿著手電筒來找我

檢查之後,三樓的電跳掉了,樓下都正常,還好不是全部跳掉

否則我唯一擔心的是冰箱裡的母奶怎麼辦

老公試著將總開關又重開一次,不過還是無效

看來想看電視跨年的計畫失敗了

雖然還是可以去二樓,不過二個孩子都在睡,天氣又這麼冷

再笨的人都會選擇躲被窩吧!

 

結果要睡之前,我那可愛的女兒醒了,又溫了瓶奶給她

我半餵半醒著,突然聽見外頭煙火咻咻蹦的聲音此起彼落

啊~新的一年來了!

今年,換跟女兒一起跨年 :)

 

IMG_1929  

 

沒有燦爛的煙火可看,但這抹光不也挺美

突然發現老公平常愛買的手電筒也蠻有用的嘛!噗哈

 

2012年,工作很空閒,不過生活依舊忙碌

有YaYa就已經夠忙了,更別說多了個小北鼻

每每想到我有愛我的老公和一雙能寫做「好」字的子女

老天如此善待我,夫復何求,此生已足矣呀~

 

但最近,我突然起貪念,有個小小願望想實現,不曉得今年能否達成

很難吧~我想,不過我會以YaYa盧人的功力努力

祝福我吧!哈哈~

然後比這更重要的是,希望我的家人以及周遭的朋友在未來都能健康平安喜樂

2013,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