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那可憐的傻老公

在我昨晚早早睡去後,看見我週三發的那篇文

誤以為我說的是他,但他摸不著頭緒,完全想不出他做了什麼

因此輾轉反側,失眠了......

然後今天一早五點多就醒來,仍然是滿頭的問號

 

早上起床後我有看他還傳了line問我XD

但我當時不知道睡到哪兒去了

昨晚老公有試圖叫我,不過陪睡YaYa拖太久,我已經不想起床了

可憐的老公啊~

誤會澄清後,他說他因為我都沒睡好,看我怎麼補償他

噗哈哈哈~我也很冤枉啊!

我又沒說是他.......

 

然後今天剛好碰到一件有關老公好笑的事

我接到一通客戶來電問工作,我問他是哪位師傅跟他接洽的

他以非常認真且誠懇的口吻回我說:細一位”揪”緣投的師傅(”揪”有加重語氣唷!)

因為他太認真了

我當下心想,揪緣投....揪緣投....揪緣投.....到底是誰啊?!@@

幸好他後來補了一句,說他後來有開車出去

當下我真的覺得我鬆了好大一口氣

只是說~那人說的不就是溫ㄤ嗎!!!!

哈哈~我真的覺得好好笑

可能那位客戶的語氣真的太認真了

當時我的腦海裡快閃過每位師傅的樣子,沒有一個符合啊!

結果居然是.......

嘿嘿~真是太妙了!

後來轉述給老公聽,他也是直傻笑

我的傻老公,在外人眼裡揪緣投←←今日結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