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是第三胎,但這胎同樣也計畫著要照高層次超音波

而且因為是最後一胎了,更覺得一定要做

不過懶人媽媽好像沒記取上一胎來不及預約的教訓

直到前幾天才開始找醫院預約XD

 

因為產檢的仁愛都沒再恢復這項檢查

原本想去台中醫院做,不過去電詢問,他們一週只預約二位

基本上不是本院產檢的根本排不上

後來又問了台安,好在在我的週數內還可以約

而且我週一才打電話預約,就約到了週四

約到之後好興奮!又可以去見小蘋果了,耶~

 

前二天就開始跟YaYa說,後天我要去醫院檢查,這次沒辦法讓他跟

他已經過了我可以偷跑的年紀,沒跟他說好,我偷偷出門後阿公阿嬤會很慘

所以我一定要先告知他,讓他可以接受我要出門的這件事

好險小子不是太難溝通,最近真的有懂事不少(希望稱讚後不會打回原形XD)

 

來到台安醫院先去填了初診資料

呆媽媽沒注意看醫院位置,不小心騎過頭了,還好及時發現趕緊再繞回來

批價後到護理站做了常態檢查,驗尿、量體重、血壓

接著就到超音波室報到

 

幫我檢查的陳醫師是位溫柔女醫師

檢查很仔細,說起話來會讓媽媽很放心

整個檢查過程都好舒服唷!(心)

 

醫師一開始先介紹肚子的週遭環境

(從一開始就覺得花了$2500好值得!哈哈)

接著從寶寶的頭到腳,每一個地方都看的很仔細

位置不大對、看不清楚的地方就先跳過再回來看

小蘋果的左耳藏很久,還有左手大姆指也一直握緊緊的看不見

不過後來都看到囉!真是配合的好寶寶

醫師最後一共給我13張照片

 

IMG_3492.JPG  

 

小蘋果側面

 

IMG_3493.JPG    

 

她的脊椎

 

IMG_3494.JPG  

 

人中、嘴唇,沒有兔唇唷

 

IMG_3498.JPG  

 

左耳

 

IMG_3502.JPG  

 

右耳

 

IMG_3497.JPG  

 

右手

  

IMG_3500.JPG  

 

左腳  

 

IMG_3499.JPG  

 

右腳

 

IMG_3501.JPG  

 

藏很久的左手大姆哥

 

IMG_3496.JPG  

 

二隻腳丫

二隻腳有點交疊在一起,自己覺得有點可惜,拍的不是很清楚

 

IMG_3495.JPG  

 

最後來一下正臉照

陳醫師很努力的找了三個角度要拍小蘋果正面

但拍出來媽媽覺得都不是很可愛耶!@@

而且我覺得我的三個孩子照起來都好像

回家後跟老公說,他說這哪有什麼,超音波照起來不是都長那樣

好像是這樣,但媽媽私心可以可愛一點不是更好嗎?呵呵

 

這次照高層次超音波,確定我們家小蘋果是妹妹唷!

陳醫師在一開始的環境介紹就告訴我了 ^^

上上週產檢有問醫生寶寶的性別,但他回答我們的語氣相當不確定

雖然我覺得應該是女孩無誤,不過想說等照完高層次確定一下再公佈

 

小蘋果從頭到腳都無恙,唯一在心臟有看到一顆小白點

不過醫生說那無妨,小白點可能會自己消失,就算還在也不影響其功能

聽到醫生這樣說就放心了

畢竟不管如何,對父母來說寶寶健康是最重要的

 

第三胎了,原想胎動應該會更明顯

但這胎並沒有較早感受到,小蘋果也動的不多,一度讓我有些焦慮

上次產檢問過醫生,他說這和寶寶的位置有關係,讓我不用擔心

我想,小蘋果可能個性很溫柔吧!呵呵~

 

能做的每一項檢查我們都會做,直到見到小蘋果妳

(羊膜穿刺目前暫無需求,就不做了)

還有四個多月的時間,希望妳在媽媽肚子裡乖乖長大

我們大家都很期待妳的到來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