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心的摸著重見光日的腳丫子
為了想讓它持續保持柔嫩
睡前我拿了很久沒用的凡士林抹上再穿著襪子然後就睡了
果然
睡到了一半
覺得很不舒服
半夢半醒間就把襪子給脫了
記得最近一次也是這樣
我實在沒辦法穿著襪子睡覺
等我醒來
一隻襪子在頭頂,一隻在腳底
反正就不會是在我的雙腳上


唉~
一邊睡覺一邊保養其實最省事了
但是這招我好像真的行不通


塗抹凡士林再穿襪子睡覺是大家都曉得的保養方法
因為省錢省事又有效
而且假如你的腳做了去角質、磨砂過後
更要記得擦上油性的乳液
像凡士林就ok
否則腳會更乾哦!


不過如果像我一樣
無法穿著襪子睡覺
可以用另一種
就是在洗完澡後
擦上乳液再穿襪子至少15分鐘
也可以達到不錯的效果


不過我這個人健忘
洗澡前還記得
洗完後卻忘了
剛剛才想起來
趕快去補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