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聽毛很衝的說想帶妮妮搭火車去勝興吃便當,當下我也好心動的想一起跟

不過想到自己帶YaYa出門,如果要當母乳人的話,勢必很不方便,於是打退堂鼓

但後來毛說只是去吃個飯就回來,這樣感覺時間不是太長,那應該可以哦!

趁著現在工作少,和綺綺目前很好丟包,帶YaYa出遊應該無彷,於是跟她報名,我也要去!

時間喬好約在這週,好讓人期待啊!(其實也蠻緊詹啦!XD)

 

只是,從一大早開始,YaYa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沒睡飽的關係,一直在惹惱媽媽

要叫他做什麼、吃早餐都用很不屑的語氣跟我說不要

一開始我還能忍受,跟他好聲好氣的說,也跟他說要快點,否則來不及去坐火車哦!

但他依舊不理踩,然後就變成了媽媽的怒火熊熊在燃燒!

後來跟他說,再不乖就不能去坐火車了,也沒見他也沒什麼改變

啊~~~真的是在挑戰我的極限!

我真的很想用不帶YaYa去赴約來做為懲罰,不過想到毛是因為我才延到這週出遊

如果沒去,就太對不住她了!

非常不乖的YaYa!這次就放過你了(哼!)

 

將所有的事打點好才急忙出門

還好搭火車的過程YaYa還算配合,只有在等火車的時候,後來有點焦躁,一直吵著火車在哪裡@@

上火車後他乖乖的依偎在我身旁

嗯哼!我確定他真的是沒睡飽!這麼快就累了

開始他乖乖的坐著,後來要我抱,對著外面的風景指指點點問著這是什麼?、那是什麼?

坐在一旁的一個阿伯還問我他幾歲、要幫他拍照XD

 

其實很快,三義到了

我和毛在這相逢,然後我們要搭計程車去勝興

 

IMG_1494  

 

二枚小人的小腳兒 :)

 

IMG_1495  

 

二個孩子一見到面就很開心

他們在討論他們的鞋是什麼顏色

 

IMG_1497 

 

走到勝興車站軌道旁,這裡有YaYa最愛的石頭

 

IMG_1498

 

只有一個單純的元素就讓他好開心了

 

IMG_1499  

 

想想,要讓他開心其實就這麼簡單!

 

IMG_1501  

 

二個小人玩得好開心!

其實是有伴~到哪裡都好玩

 

IMG_1507  

 

在這裡,沒有車子,可以允許讓他小爆走

不過還是要跟在後面,否則也是有點危險

 

IMG_1509 

 

妮妮很乖,走到哪都要讓媽媽牽著

不過毛都跟妮妮說:「自己走就好啊!妳看YaYa都自己走」

我在旁邊笑說:「牽著很好啊!」

我是打從心底的羨慕~我們家的小孩不牽不行啊!

 

 

IMG_1511 

 

因為YaYa很會爆走,所以他一出門我們都會要求要牽手

他時常不情願呢!

果然是男女大不同!(綺綺拜託不要學哥哥哦!)

 

IMG_1515 

 

這趟出去,他們拍了不少合照

我發現有小朋友一起出去玩真好,之前每次說要幫他拍照,他通常都說不要

但是像妮妮都會乖乖就定位等拍照

跟YaYa說一起拍照好嗎,他看到姐姐站好了,至少還有一半的機會肯過去一起拍

 

IMG_1516  

 

要走囉~要走囉~

YaYa!石頭可以放下囉!

 

我們要從勝興去泰安吃便當,毛已經將我們的便當訂好了

不過從勝興去餐廳有一段路,於是我們叩了剛剛的計程車司機,請他來接我們

 

IMG_1519 

 

司機人好好,說要放巧虎讓小朋友看(其實是YaYa太不安份了XD)

瞧他們專注的模樣,巧虎啊巧虎~真不是蓋的!

 

IMG_1523  

 

到了座位一坐定立刻就拿起了一旁的木製火車

妮妮很乖!都願意分享給YaYa,而且一直不忘想幫媽媽也留一個

 

IMG_1526 

 

IMG_1530 

 

這時候的YaYa已經很累也餓了(早餐根本也沒什麼吃,能不餓嗎?!)

開始盧....不守規矩.....

IMG_1531 

 

他爬上爬下,也影響了妮妮

 

IMG_1533  

 

二個人玩到笑的吱吱叫

 

IMG_1534 

 

終於,便當來囉!

我的是蜜汁雞腿飯,看起來好好吃!吃起來也一樣好吃

平常不太吃肉的YaYa,那天一直order,可見那雞腿有多好吃

 

IMG_1535 

 

這是毛的排骨飯,看起來也很不錯~

 

IMG_1536 

 

好不容易伺候完YaYa吃飯,來到外面準備玩溜滑梯

沒想到走近一看,發現他們的溜滑梯有點高,媽媽自己都有點害怕

站在上頭的我腳都有點發軟了,還好YaYa肯聽話也放棄了

否則有個萬一該怎麼辦才好(←真是愛窮擔心的媽媽XD)

 

將YaYa從溜滑梯勸下後,發現電車的時間也差不多了

於是我們急忙離開,準備要去搭乘回程的電車

 

IMG_1537  

 

餐廳一出來右手邊就是車站,回程直接從泰安回台中

短短的火車小旅行結束

這是YaYa的第一次,我想他應該很喜歡!

後來的某天還問我:「馬麻~我們要去坐火車嗎?!」

哈哈~下次要去哪裡玩好呢?!

 

然後,一起放幾張毛拍的照片

 

IMG_8575  

 

有難得坐這樣端正的YaYa

 

P1220529 

 

像拍寫真那樣有fu的這一張(我好喜歡!)

 

P1220531 

 

小小孩走鐵軌(怎麼這麼可愛~)

 

P1220539 

 

然後還有復古打水可以玩水

 

P1220543 

 

小小孩有樣學樣

小孩互相熟了之後,他們的相處情況很奇妙,會互相學習模仿

說話、或動作,超可愛的!

 

P1220564 

 

我們用餐的新幹線列車站

 

P1220573  

 

哈哈~那天YaYa跟姐姐拍的照片真不少

都是托妮妮姐姐的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