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著大家帶著孩子去上課感覺好像蠻有趣的

但覺得有趣歸有趣,懶媽媽我也沒有特別去找教室XD

原本想要帶YaYa去上救國團也遲遲未動觀望至今(請小妹拿了課程表回來也沒去報XD)

還好有毛!推薦大綠地給我,地點不算太遠(身處在偏遠地區,要找近的實在太難了!)

於是YaYa又跟著妮妮姐姐一同來體驗寶寶塗鴉囉!

 

其實我比較想上律動的課,因為YaYa太有活力!想讓他趁機動一下

不過大綠地的律動課是在十點半,我怕他上完會馬上睡倒

所以還是再考慮,先上塗鴉吧!(結果YaYa回家路上還是睡著了XD)

 

之前我已經有預告他要帶他去上畫畫課,所以早上要出門在替他穿鞋的時候

還說我們要去找妮妮姐姐學畫畫

等我們進到教室,妮妮一看到YaYa就飛奔過來

呵~二個小孩已經很熟呢!

 

孩子們要上課前先穿了教室準備的圍兜

坐定後花花老師先是說了本彩色魚故事書

每個小朋友都聽的很專心,包括我們家YaYa哦!老師真厲害!

今天的主題就是彩色魚

 

大家先發了張圖畫紙上底色,接著每個小朋友抓住自己的白色魚

準備要塗鴉囉~

 

IMG_1553  

 

白色小魚上色,上一隻是貼貼紙

 

IMG_1554 

 

接著這隻塗白膠

 

IMG_1557 

 

要黏上粉色毛線 

 

IMG_1559 

 

妮妮姐姐做的好專心! 

 

IMG_1560 

 

再來是銀色亮亮魚 

 

IMG_1561  

 

然後是什麼呢?!

YaYa每做一隻就很期待下一個XD

 

IMG_1562 

 

再來是拿瓶蓋蓋印章

或是用海棉章 

 

IMG_1565

 

最後只剩瓶蓋

老師將顏料一放定,YaYa的手就神速的動起來

 

IMG_1566 

 

這時候覺得有個不怕髒的孩子也是有好處

旁邊的哥哥手一弄髒就要請媽媽擦乾淨

我完全沒有這種困擾XD

 

IMG_1569  

 

YaYa瓶蓋用完,妮妮有借我們海綿章

讓YaYa玩的不亦樂乎!

 

IMG_1573 

 

五隻不同的彩色魚完成囉!

 

IMG_1575 

 

將魚黏上後,老師又發了頭、尾巴和眼睛貼紙,就變成了一尾大魚

再畫上海草

 

IMG_1577 

 

還有蓋上氣泡

今天的作品完成!

 

IMG_1578 

 

我請YaYa來跟他的作品合照一張,結果他已經累了....

噗~雙眼無神啊!

 

IMG_1579 

 

跑到別的位置坐,繼續放空ing~

再叫他一次:來來來~YaYa來這裡拍一張

 

IMG_1580 

 

(妮妮也跟著來了,好喜歡這張的妮妮,很可愛!)

妮妮:(我來~我來~Ya!)

YaYa:我媽是叫我啦!

 

IMG_1581 

 

好不容易YaYa看鏡頭,妮妮的目光又飄走了XD

 

IMG_1583  

 

YaYa看上別的小朋友在騎的木馬,小朋友一離開馬上就奔過去

 

覺得這個教室讓人感覺很舒服自在!

這次是來試上,課後沒有猶豫直接就報名了

今天YaYa的表現還算不錯!雖然到最後不像一開始有耐心

但已經出乎我意料,個人很滿意!

希望之後也要繼續保持!能進步是最好的了

 

筆記:下回媽媽要記得帶濕紙巾 

   因為媽媽在旁協助,顏料當然也沾滿手,結果那天居然忘了帶濕紙巾

   有潔癖的媽媽內心很煎熬,但還是非常有愛心的繼續陪做

   隔壁的媽媽人很好,在我拿著衛生紙試圖想擦乾淨的時候,她微笑遞給我一張濕紙巾,好感謝!

 

   替YaYa帶自己的圍裙

 

IMG_1343  

 

   教室也有長袖的圍裙,不過都比較髒了

   YaYa一邊畫的時候,想到以後可以帶大妹買給YaYa的圍兜

   拿來上課用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