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某天突然想到,似乎該幫YaYa報個爬爬比賽了

但是找呀找的,不是比賽剛結束,就是比賽資格不符

後來看見Evone在噗上告訴我說sogo有舉辦爬爬比賽

因為名額有限,又要現場報名,我怕等到假日再去一定會額滿

當天下班後就請哈尼直接帶我們去報名

但出發時想起,應該先撥個電話詢問名額是否已滿,免得白跑一趟

好在有撥這通電話,因為報名時間隔天才開始

於是隔天我就請YaYa的小阿姨去幫他報名好了

 

今天YaYa爬爬比賽,明天碰巧是父親節

我們中午父親節聚餐結束,接著參加2點的爬爬比賽

其實有些擔心YaYa出門這麼久,如果沒有小睡一下

等到爬爬比賽的時候應該已經累壞了,不曉得會不會不受控制

還好我們去sogo路上他有小充電一下,有睡就有差,可以再撐好一陣子呢!(笑)

 

DSC01083.JPG  

 

中午吃飯的時候他一整個很不安份!

 

DSC01085.JPG  

 

這邊轉完那邊轉

這種餐椅對他還說太大了,又無法固定,他都在裡頭360度旋轉 @@

 

DSC01086.JPG  

 

吃個飯而已,怎麼會這麼忙呢??!!

媽媽覺得他該好好的訓練一下餐桌禮儀,吼~

 

DSC01084.JPG  

 

YaYa:媽咪~我很乖!不要說我壞話!

 

DSC01081.JPG  

 

回家看我們的合照,是說那個腳真的太不安份!

也翹太高了吧!

 

DSC01076.JPG  

 

然後難得哈尼露出很溫柔的表情想展現父愛

YaYa你那動作表情是???

(YaYa:安抓?!)

(馬麻:@@) 

 

YaYa在sogo的爬爬比賽報到號碼是40號

 

DSC01092.JPG  

 

但比賽開始後,有個媽媽來問我是否可以跟她的女兒換號碼

因為小女孩的爸爸還在停車沒上來,怕趕不及想跟我們換

這沒什麼問題,當然好!

 

DSC01113.JPG  

 

所以YaYa的參賽號碼提早變成了31號

 

這次參加的爬爬比賽規則是一分鐘內需從起點爬至終點,超過時間就淘汰

我覺得還蠻難的耶!!

因為周圍好多人,小朋友很容易分心,也很容易被嚇到

光爬到終點就很不簡單了,又限制在一分鐘內

我都在想不知道YaYa會不會被嚇哭還是呆坐在起點之類的XD

不過志在參加啦~重點是好玩而已

結束的時候,哈尼說有些媽媽阿嬤好認真,會大聲斥責違規的人 ^^"

 

DSC01101.JPG  

 

YaYa的叔叔、阿姨和久久都來一起加油了!

本來爺奶、阿公阿嬤也要來的說

(馬麻:YaYa你的腳可以放下來了嗎?!)

 

DSC01104.JPG  

 

YaYa:馬麻我會加油的!Ya!!

 

31號真的有比較早,沒多久就輪到我們了

我跟阿妹很好笑,號碼越近的時候一起在喊好緊張喔!哈~

 

來來來~比賽開始囉!

 

DSC01114.JPG    

 

來了來了~YaYa看見馬麻爬過來了

YaYa一開始一直想拿把拔手上拿的號碼牌,轉了好幾圈才發現馬麻在他的對面

 

DSC01115.JPG  

 

不過我想應該不是為了我而來,應該是看見馬麻手上的banana啦!!噗哈哈哈

YaYa一度被中間跑道的玩具給吸引過去,後來目光重新回到我手上的香蕉才又開心的爬過來

但只差一步,一分鐘的時間就到了!

 

比賽照片就這二張,我回家整理照片發現只有二張照片 ^^"

因為阿妹太認真在一起呼喚YaYa,所以只拍了二張XDDD

還好全程有請YaYa的叔叔錄下來了,有影片檔可以再回味

 

不過覺得拍的好不過癮啊!

參加比賽之後,我覺得好有趣唷!

(YaYa:明明是我參加比賽,怎麼會是你覺得好玩呢?!(翹腳))

老實說最近以來好忙好忙,有想過不報名也沒關係

但碰巧給報名上了,我的感覺是"這就是個回憶啊!"

雖然是爸媽的回憶居多,但我這時能明白為什麼有媽媽一口氣報好幾場比賽了

(記得Evone那時也是帶閎寶貝一直去爬爬)

 

因為不過癮,媽媽回家後又上網找還有沒有其他爬爬比賽可以參加

還真的不小心又讓我報到一場了

哈哈哈哈~YaYa我們要再去玩爬爬囉!

這次我們準備吸引YaYa的東西就只有banana,下一場應該也只會準備這個而已吧

因為YaYa對他超級無敵霹靂愛的呀! 

 

DSC01117.JPG  

 

只要香蕉出現,目光就會跟著他

 

DSC01116.JPG  

 

比賽結束趕快來口香蕉慰勞一下(不曉得是太好吃在放空還是因為累了XD)

 

DSC01118.JPG  

 

下一秒看見香蕉又笑了!哈哈哈

(YaYa:香蕉怎麼這麼好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父親節 爬爬比賽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