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鋪了地墊在辦公室讓YaYa爬,後來乾脆連睡覺也在上頭

因為我會趁他睡覺跑出去忙,他越來越大,已經會勾著嬰兒床邊想起來

嬰兒床我還沒請他爸放低,讓他獨自睡嬰兒床我會不安心

 

前天,照往常一樣,早安ㄋㄟ喝完要睡覺

抱他到辦公室睡覺後,我就先去忙了

過了一會兒回來,還沒進門就聽見他在哇哇大哭

趕緊衝進去,看見的是離地墊有五公尺遠的他趴在地上嚎啕大哭

我的天兒,馬上將他抱起來呼呼

可憐的孩子,一定是想找人才會爬那麼遠

感覺他應該哭了有一陣子,抱起來哄還會哽咽

哄停他哭之後,我要去拿衛生紙幫他擦擦

一離開他的視線馬上又大哭,看了真是心疼~

我真不該離開那麼久的...(大概10多分鐘吧)

我一直偷偷想,好在我沒讓他睡在嬰兒床啊~否則會發生什麼事都不曉得(抖)

 

結果,那早上過後,YaYa只要睡那,就感覺睡的很不安穩

三不五時會起身哭一下,我一靠過去他才又躺下繼續睡

感覺像在查勤一樣,看有沒有人在

害的我原本已經想說不能離開太久,現在更是連去上個廁所都很急迫

深怕他要起來找人找不到又會哭

 

IMG_7761.JPG  

 

希望他能這樣一直很安穩的睡覺呀~

但就在我拍照完之後不到三分鐘他又查勤了XDD

好好睡嘛~馬麻都會在的,乖~(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