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三寶要取什麼小名,我原本是想等知道男女後再來取

不過前幾天在車上,YaYa突然說:「等妹妹出來之後她要坐哪裡呢?」

我聽了之後嚇一跳,反問他是哪來的妹妹

他笑著說是我肚子裡的小baby呀!

然後我就跟他說了未來的位置規劃

 

後來週日睡前,他又提起”另一個妹妹”

我就問:「馬麻肚子裡的小baby是弟弟還是妹妹呢?」

他笑得靦靦回我:「我想應該是妹妹吧」

「是嗎?!那我們來幫她取名字好不好?」

我問他妹妹要叫什麼名字呢?

他歪頭想了一下就說了叔叔的名字

哈哈~顯然這問題對他來說太高難度了

所以我想了想,那叫小蘋果好了

因為三寶沒什麼喜好,感覺就愛吃蘋果

問YaYa好不好,他也開心說好

於是乎那就這麼定了

不曉得下次產檢能不能答案揭曉呢

 

這胎對知道性別沒有那麼害怕了

已經有一雙兒女的我,這胎沒有生男生女的壓力

說壓力有點太嚴重,因為我也沒有生男孩的壓力

只有生女兒的期待這樣

不過不管是男是女,健康還是最重要

但如果能應驗YaYa的金口,那就更棒了!哈哈

 

想到某回我們一家搭電梯遇到一個阿桑

她笑說我們已經幾罷昏了

等她離開後,我跟老公說:「沒有捏~我們現在是150分」

手比YaYa、綺綺,50分、50分,還有我肚子裡也有50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