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我好忙
大家都不約而同要在這個月約會
好可怕~

今晚的小套房之約
明天要陪阿可挑婚紗
星期六有國中同學會,昨天才確認地點
晚上家裡還要父親節聚餐

下禮拜六日要上台北玩樂
再下個禮拜還有格友聚會

不敢再排下去了,約會聚餐都免不了吃
我的減肥大計呀~所幸大家有諒解,感謝哦~
下個目標要開始邁進!
等我成功後就解脫了,等我啊~

我把行程排的這麼滿,哈尼應該很想扁我
現在他想當宅男,不好玩樂了
不過希望這次的格友聚會他跟的到~


*很怕他回來又跟我ㄋㄞ~我怕我會受不了啊啊啊啊~
*下個月我會收斂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