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妹最近在準備下禮拜要去美國的行李

突然覺得這小孩真好命!

我最近想出國想瘋了,都不能如願,可是她卻從六月中畢業玩到現在

先是去趟澎湖曬黑之旅

把自己弄的黑麻麻再去泰國入境隨俗八日遊(哈哈哈~我好壞XD)

然後,下禮拜又要去美國

而且什麼時候回來還不確定,說不定過完聖誕節才會回來


啊~真是又羨慕又嫉妒

怎麼這麼好!我也好想要!!

不用這麼多,隨便去哪裡,五天就好

(哈尼:妳有錢嗎?!)


唉~好吧....說到重點了

想要一家三口出去玩一趟要花不少錢,自己去又不是很尬意(說不定被逼急了還是有可能XD)

接下來有些計畫,每項都好燒錢,所以錢不能亂花(嗚~)

我只能繼續忍耐了......


最近好多人要出去玩,看的我心癢癢,忍到我都要內傷了

只能一直安慰自己”沒關係~或許我什麼什麼時候就可以去了!”

有夢最美嘛!是不是?!


就....盡情的玩吧~

哪天也像我一樣有家累的時候就沒那麼簡單了,哼!(哈~整個就是酸葡萄心理XD)


不過~我一直沒記得小妹這趟出去到底要花多少錢

昨天想起問了她一下,聽到回答我都要傻了....

哥哥剛好在旁邊也聽見,眼睛瞪得好大

"啊~好有錢!"←這是我想的

"都可以買車了~"←這是哥哥說的

但我想在哥哥心裡應該想著"我工作那麼辛苦都沒這樣奢侈了,妳這樣隨便去一趟就花這麼多錢"


真的~工作好辛苦啊!

所以,結論就是,有錢真好!

(我想中樂透!我想中樂透!我想中樂透!快讓我中樂透吧!)



IMG_7875.JPG  


小妹為了要去美國新買的大咖行李箱送來

把YaYa放上去推著玩XD

還是要裝箱一起帶去?!


IMG_7873.JPG  


哈~怎麼可能!帶去我會想死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