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尼這幾年過生日總是很哀怨

以前他生日的時候,我就已經將生日禮和情人禮合併一份送給他了

到了結婚之後,連這一份也都省了XD

哈~因為我們是實際派的咩!

我生日他問我想要什麼禮物,雖然我都沒有什麼特別想要的

可是最後我還是能找出一樣請他送我

但是我每次問他,他不是說不用,不然就是想不出來

久了自然就省略了嘛!

所以現在只要有人知道他的生日在情人節覺得很棒的時候

他都會強力的說一點也不好!(是說這是在講給我聽的嗎?!)


今年當然也沒例外,沒良心的太太沒準備禮物也沒準備蛋糕

只有晚上回到家,親愛的老婆和兒子為他獻上一首生日快樂歌

歌自然不是YaYa唱的


1.jpg


YaYa只是很high的一起跟媽媽笑鬧

(其實YaYa就是最好的禮物了啊~噗)


沒多久,大的陪小的睡著了


2.jpg


看著他們倆睡著的樣子,我覺好滿足哦~

因為滿足,也跟著心虛起來....

雖然哈尼都沒提起我怎麼沒對他表示心意

但不代表他真的無所謂

就像我雖然也不會提醒他,但是我是會自己生悶氣的

(哈尼:我有像妳這樣小家子氣嗎?!)

而且我也沒問他有什麼生日願望.....

於是我暗自打算好了,就讓他的禮物逐年累積好了

等他想到要什麼就讓他買吧~


今天我特別記得要補問他有什麼生日願望,說不定他有就在等我問哩

他一聽我問,就說他哪有什麼願望,他的願望又不可能實現

(看吧~跟我想的果然一樣,我知道他想要什麼)

還吐嘈我,他又不像我,相機、包包、衣服就能打發(可惡!!5.gif )

總之,我告訴他,他想要的東西或許五年後就可以買了

不過下了但書,除了重機之外都可以,這樣夠好了吧!

他這麼辛苦賺錢供妻兒花用,偶爾買個自己想要的東西也是合理的

(他買東西真的只能偶爾而已!!否則我看我們的欠債會還不完XD)


感覺我們真的越來越像老夫老妻了

節日不太過,禮物也不大送

我現在都想,反正平常過的幸福快樂就好了~不是嗎?!

雖然什麼也沒有準備給哈尼

但還是要跟我那辛苦的哈尼說聲

生日快樂&情人節快樂!!!

(其實情人節快樂是想跟我的小情人說啦~哈哈哈)



-------- ------------------------


最近的照片都是用新相機拍的

整理的時候才發現哈尼把檔案都設成RAW檔

結果電腦讀不出來

轉檔後白平衡都跑掉變成這副模樣了 4a2d412a3964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