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月是家裡壽星的大月
因為拔麻他們都習慣過農曆生日



今天,是這位害羞先生的生日



明天,是右邊可愛女士的生日
月底,則是左邊耍寶男士的生日

大家要一起過生日,所以家庭聚會出動了
雖然在過年大魚大肉之後,選在這裡不太對
但是,一年也就一次而已呀!



這家石頭炭火燒肉的風評好像不錯,經過好幾次感覺生意也很好
好到連馬麻也知道了
所以這次決定吃這家

我們事先有先訂位,到的時候才不用等
現在吃飯先訂位好像很普遍了,不管到哪人都好像很多的樣子

裡面的消費方式除了吃到飽,還有單點套餐可以選擇
我們是選的是一人429吃到飽,使用點餐方式,另外還有火鍋,限時2小時

我這個人太含蓄,一開始都只點一份,因為我想先看什麼比較好吃嘛!
結果一下子就被掃光,根本就不夠,是我們人太多了吧
所以建議第一次點完之後,在料還沒上來前,可以先看要加點什麼
否則在剛開始,大家還肚子餓的時候,有空檔可是很不舒服的



他的爐火,有層環保炭,下面還有瓦斯爐
所以不用怕火不夠旺
我們剛開始瓦斯爐沒關小,結果手忙腳亂,真的很累!

吃完之後,感覺....肉蠻一般的,跟普遍的野宴相較差不多
但是可以點的點心較多,我們狂點握壽司和手捲耶!

因為我吃到一半就投降了,肉吃太多好膩
我大部分都吃蝦子和韓式雞腿肉,這比較對我的胃



總結,就是這個蝦握壽司我覺得最好吃
但是要吃這種東西好像不用來這
奇怪的是,這東西又不貴,但每次都會從我們的選單遺漏
還要我們一催再催,真是討人厭!

至於服務,我們覺得不優
因為最後點餐時間到,我們加點的東西很晚才上來



而這是七人份的高麗菜
只比我們之前點的三人份再多一咪咪而已

然後很晚送上來就算了,一直被遺忘的壽司還是被忘掉
居然還接三個服務生連續問我們東西到齊了沒
”還沒!還沒!還沒!”是要我們講幾次

哈尼說這是餐飲服務最忌諱的”重複性問話”
拜託別再問了,讓人情緒會很差,重點是東西都還沒來呀

好不容易壽司來了,居然又丟了一句”用餐時間快到了喔!”
這是要逼客人嗆聲的是不是?

或許客人很多,整間坐無虛席
或許我們坐在角落,被你們也遺忘了
但是這樣的價格配上這樣的服務品質
吃過第一次,也不會有下次了

還要跟我收一成服務費,我可以說我不要給你們嗎???

雖然吃的不開心,但是因為大家一直在搞笑
連把拔也在耍寶

而且自己吃飽居然還一直攔我們加點,真的很好笑!
整個有開心到



arrow
arrow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