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赫然想起....

今天是我們的週年紀念日

每天忙碌的生活,就連我都忘了


我都忘了,哈尼更不可能記得

問他今天是幾號

他想了想~在我洗完澡出來才想到

還說12月日子真多

細數一下,結婚紀念日、交往週年和求婚都在這個月


說完,也是這樣就過了

二個人繼續為小孩忙碌

我去擠奶,他去餵奶,然後一家三口再一起睡覺


其實現在遇到節日,是會想說要慶祝一下

但是要送禮,我覺得平常就在買了,問我要什麼禮物,我也想不出來

換作是送哈尼,他都會說他不用

像最近幫他買了二件不到五百元的衣服

居然埋怨我,他的衣服夠穿就好為什麼還要買@@


送禮不用,那至少也去吃個飯

可是平常下班回家都晚了

總覺得有時間睡覺會比吃飯來的重要

要想提前在假日慶祝,又剛好都有事

有時也是會心有不甘

不過就安慰自己,只要平常過的快樂幸福就好


金害~我們已經過著像老夫老妻一樣的生活了

唉......

(這時候又在心裡想著"好啦~平常過的好就好了"XDD)


剛剛看了一下,去年週年沒寫文

我想應該也是這樣默默的過去了吧

是說雖然什麼也沒做,但還是要寫篇文紀錄一下吧!4a2d4130aa8c1.gif

(打完收工,趕快來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