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認識哈尼的時候,覺得他的生日在情人節又特別又好記!

交往之後,因為又是生日又是情人節,很自然的一起慶祝,而禮物也只有一份.....

很多人都羨慕我可以少送一個禮物,被大家一說,我好像真的賺到了 嘲笑.gif

不過時間久了,務實的我們開始覺得不方便!

現在已經不會想特別過情人節了,只是想在生日的時候簡單吃個飯

但外頭的餐廳好難訂,要是不早點訂位,很難會有位置,偏偏我們又很隨性,想走就走.....

 

這次哈尼生日,我很開心哈尼有放假,不過因為我要考試,所以我一點準備也沒有

(哈尼:這又是藉口吧?! y12.gif

本來想要先買好菜,等我回到家再下廚做菜給哈尼吃,不過哈尼說不太想!想出去吃比較方便!

真是傷心了~哈尼不想吃我做的菜 哭泣

既然他都這麼說了,就依他吧!不過我還是準備了蛋糕,否則,怎麼像過生日呢?!

 

14日前二天我才在煩惱要買哪一家蛋糕,於是想起了黃湘怡的BLACK AS CHOCOLATE

想吃看看想好久了,一直都沒機會買

可是這時候在網路上訂購已經來不及了,他們有規定必須在三天前就先訂購,然後自取或宅配

 

為了怕星期六是情人節,蛋糕會很搶手而讓我買不到蛋糕

星期五要去接哈尼前,我先繞去店裡問問是否可以請他明天幫我留一個

但是他們說沒辦法,無法確定明天是否會有蛋糕給我,所以我只好先買了

 

原本我還在傷腦筋是要買經典巧克力蛋糕,或是榛果巧克力,問哈尼他也沒意見....

非常好的!當時經典巧克力已經賣完了,所以我也不用做選擇,直接就是買了榛果巧克力蛋糕

 

因為我騎車,一路上還很怕台中的爛路會害我碰壞了蛋糕

後來換哈尼騎,我直接就把它抱著,整個很小心翼翼,哈~

IMG_1621 複製.jpg 

榛果巧克力蛋糕是用白色的盒子裝,好美唷!

店員把緞帶綁的好漂亮!

IMG_1620 複製.jpg 

盒身也印了他們的logo

IMG_1628 複製.jpg 

打開後,有巧克力的香味散發出來,很香呢!

IMG_1632 複製.jpg 

買的時候可以任選惡魔叉或天使湯匙擇其一

我選了惡魔叉

IMG_1633 複製.jpg 

裡頭有五支,好可愛唷!w04.gif

IMG_1634 複製.jpg 

他的蛋糕是很紮實的那種,切開來可以清楚的看見中間的榛果夾層

吃起來巧克力蛋糕略帶苦味,我覺得榛果有點像是金莎的味道

蛋糕雖然有點濕潤,不過一整塊吃完會覺得有點乾

 

感想:

IMG_1635 複製.jpg 

哈尼是挺高興要吃蛋糕的

不過吃了之後他覺得so so,並沒有特別好吃!價格也小貴

他不是很愛....

 

我想下次如果想再買,他應該會很不以為然吧!

不曉得經典巧克力吃起來如何,有機會的話再買來試試

 

 

 BLACK AS CHOCOLATE

台中店  誠品綠園道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

預訂‧客服專線:02-2796-5133

網路訂購 arrow_87.gif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