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一結束,霹靂啪啦又是一陣忙碌

原本擔心YaYa會不會仍處在放假模式

但還好沒有,假期結束後,我的YaYa乖乖回來了


我從沒帶過其他小孩,不知道YaYa跟其他小孩是不是一樣

生了四個孩子的小魚媽總說我很幸福,看在她眼裡,YaYa對媽媽實在太好了

我說:有嗎?可是我覺得我還是很忙啊!

小魚媽:妳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了!!


沒有比較過真的不知道,不過從帶他的這四個多月裡我自己覺得,他真的是個配合媽媽的好孩子

因為一邊工作還要一邊帶他,之前幾乎睡一整天,有很多時間我可以忙其他事

現在醒來的時間多了,他也不會一直討抱,常常自己安份的在推車上玩、睡覺


當我在忙,他自己在推車動來動去的時候

當他不耐,肯讓我用腳推推車的時候

當我發現他沒有聲音,原來是自己默默睡著的時候

還有趁他在睡覺,我去忙其他事,結束後他也正好醒來的時候


常常覺得他會不會很無聊,但是手邊要忙也沒辦法

還是只能一邊跟他講話,手裡繼續做我的事

每次看到他這麼乖巧,心裡總會覺得愧疚

但除了愧疚,還有更多的是感謝!!


謝謝你這麼體貼媽媽!

在生下你之前,媽媽一心只想生個女孩

沒想到你這麼乖、這麼可愛,完全顛覆了媽媽的想法

每每看你圓圓的臉兒,都可以看上好久好久

媽媽真的很愛你!

YaYa,謝謝你來當媽媽的孩子(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