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哈尼家有好多壽星,公公、姑姑和姑丈都是這個月生日

本來兩家沒有要一起慶祝的

不知怎的,最後大家還是兜在一起

總之我們接到電話,就是準時赴約這樣


開心的帶著YaYa出門,他在車上喝完ㄋㄟㄋㄟ後嗯嗯了

一到餐廳,我先帶他直奔廁所

原本想說就換個尿布而已

結果衣服一打開,大便漏出來了!!

而且漏到整個背都是

媽媽我看的臉都綠了!


好在我有多帶衣服出門,否則這可怎麼辦才好

YaYa第一次漏成這樣,又是在外面,還真是讓我手忙腳亂~

然後YaYa怕我不夠忙,在我清到一半的時候,又多灑了一泡尿送我XD


IMG_6873.JPG


整理乾淨後的YaYa像個沒事人

自己在推車上伊伊啊啊的


IMG_6865.JPG


今天的壽星,對我們很好的姑丈和姑姑

姑丈的身體還是不大舒服

真希望他能夠快快好起來~


IMG_6869.JPG


還有公公也是壽星


IMG_6875.JPG


服務生很貼心的拿了閃亮亮的帽子要給壽星戴XD

他們拍的照片才有壽星戴帽子(那真的要好好珍藏才行)

拍好的照片,馬上就印出來,一人一張留作紀念


IMG_68801.JPG


趁YaYa醒來,趕快把他抓來一起拍照

真是難得的全家福照~哈哈哈


IMG_6862.JPG


我好期待這道法式麵包濃湯

上次來喝過,讓我念念不忘

其實也不是多特別啦~

就又是麵包又是濃湯,都是我的菜,加在一起我好愛!


IMG_6883.JPG


帶孩子出門都不愁沒有人幫忙抱

看他在奶奶懷裡睡得多熟~


IMG_6880.JPG


還有姑婆也很疼

YaYa~你未免也太幸福了吧!


用餐快結束時,服務生又貼心的拿了玩具要給小朋友們


IMG_6893.JPG


我們YaYa也有哦!

(YaYa:ㄜ~這是什麼東西啊?!)


IMG_6896.JPG


在最後送餐發生了點差錯,導致這頓飯吃下來花了好多時間

要離開前想說在門口拍張合照

結果服務生招呼我們轉移陣地到這有餐廳名稱前面

真是會替餐廳打廣告耶!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