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把頭髮剪短囉!
把毛毛的髮尾都修掉了~
頭髮長度雖然還算長,不過真的短了很多

很久沒看到我的Seven說我都不照顧頭髮
真的讓她很生氣呢!
好啦好啦~
以後我會勤勞一點的

她很驚訝我的層次居然剪那麼高
因為現在很少人會將層次打很高了
但是她說我的捲度燙的不錯唷!
整理完之後感覺還挺美的
後來去逛街還被店員說我的頭髮美,問我去哪燙的
真的嗎?真的嗎?其實自己看都不曉得
不過自己要整理的好真的很不容易

Seven還幫我想好了下次可以做什麼造型
但是我才想順哈尼的意留直髮耶
所以再看看啦!再看看啦!
有好的髮質比較重要!

原本還要跟哈尼來個約會
結果他居然忘記了,還在認真加班中~
真是好樣的啊~
這種事也可以忘
這麼認真賺錢,我還能說什麼呢?
是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