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來電顯示嚇了一跳,我那親愛的表姐居然打來了

原來她今天聽說我要結婚了,趕緊打來問是什麼時候、怎麼我都沒有說.....

看她這麼熱情,害我很不好意思,都沒有主動先告訴她

因為把拔這邊親戚習慣的問題,很多事情都是快接近時間才會通知大家

所以...就讓她先聽到耳聞才知情

 

結果電話一講就沒完沒了,還說到她手機沒電

我跟她好久不見了,上次見面的時候,她的小女孩都還沒滿月

沒想到現在弟弟都出生了,我最近有聽說她又生孩子,被我笑罵她還不是都偷偷來

講著講著我們好感嘆!時間過的好快,感覺前不久她才嫁人

那時我還很擔心她會不會過的幸福,好在現在看來安好,我是多慮了....

 

真的好開心~~

掛掉電話,嘴裡、心裡都還笑著,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種感覺

但我真的很開心我們沒有因為一些事而感情消失

 

我跟她說好了,從蘿蔓拿到相本就要直接去她家,她要第一個看,不然她就要生氣(笑)

到時去找她要好好的聊,在電話裡來不及說到的話題,還要問她當年輕媽媽有什麼感覺,哈~

然後去看看她的寶貝兒女,我那只有一面之緣的小姪女還在電話裡叫我”阿姨”,真是可愛!

 

說到相本,我跟她說我的婚紗照美編整個很slow motion,所以可能要再等一會兒

她催我要快一點.....

「哈~會啦會啦~為了妳我會快一點的!」我這麼回她

 

我很期待跟妳見面的....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