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注意到仔仔的飼料快斷糧,好不容易撐到今天早上....還是沒了

狗兒們的儲糧在小窩,馬麻說等哈尼晚上再帶過來,不過我了解仔仔....

他是不會允許的!時間到了就是要吃飯,否則他會生氣

 

於是我下班後跑去買罐頭,只要擋過這一餐就好

馬麻說,仔仔就是這樣被我寵壞的 爽.gif

 

IMG_2382.jpg 

 

不知道一個夠不夠,所以我買了二個

我們從沒餵過狗狗吃罐頭...今天真是讓仔仔賺到了

而且口味好多種,看起來感覺都不錯!好不容易才選了二種口味

架上寫著一罐特價28元,沒想到結帳時,老闆二罐算我50元,人真好耶!

這樣其實也不貴吧?!

 

IMG_2383.jpg 

 

先吃這個!花椰洋芋煎小羊排

名字用聽的就覺得很好吃!還有蔬菜呢!感覺營養均衡!

 

IMG_2385.jpg 

 

一打開就有味道跑出來,我還是聞不太習慣....

但是對狗狗來說,應該覺得這是很香的食物吧~

上面看的到洋芋塊和碎花椰菜!沒有騙人哦!

 

IMG_2386.jpg 

 

我先賢慧的幫仔仔切成塊,雖然我覺得我這動作應該是多此一舉....

但還是存著一絲希望,期望他可以慢慢的吃....

 

來吧~仔仔吃飯囉!!

 

IMG_2395.jpg 

 

我還沒說可以....他不敢動口,眼神只能望向遠方....假裝這盤美食不在眼前

 

IMG_2394.jpg 

 

但是過了幾秒,他開始有點動搖在偷瞄我了

 

好啦~看他這麼乖!快吃吧~快吃吧~

 

anigif.gif 

 

結果進食的過程大概不到一分鐘就清潔溜溜了 y13.gif

真是的....難得吃大餐也不懂得細細品嚐,還吃到盤子外頭去,真是夠了!

 

IMG_2407.jpg 

 

吃完感覺還意猶未盡 y23.gif

我想...另一盒還是不要給好了,吃二個感覺有點多

仔仔體型已經不小了,要幫他控制一下....

 

這罐頭我覺得只能這樣偶爾救急用,看仔仔吃感覺有點油

而且他吃的太開心,沾的滿嘴都是!還要我這個老媽子幫他擦乾淨

至於妹妹,我想她大概永遠沒機會吃到這東西了,因為她太挑嘴,原本就已經對飼料不屑一顧

假如再讓她吃到這香味濃厚的罐頭後,我想她對飼料應該看也不看一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