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大掃除的時間,我答應馬麻要幫她整理幾個櫃子

今天終於”有空”要動手了

因為天氣好冷好冷,所以我搓著手在旁邊慢吞吞的弄

馬麻看不下去也動手了,開始指揮著我做事

然後一邊念著身體縮著會更冷、要做動作就要快....什麼的

 

看著馬麻俐落的手腳,覺得她真的很厲害!也感覺自嘆不如啊~

我覺得我大概永遠不會做到像他那樣吧,在她身上可以學的東西真的很多...

突然覺得把拔好幸福!我們也好幸福!

怎麼會有個這麼厲害的媽媽呢?!

 

不過後來歐巴桑的本性就出現了,鄰居來找馬麻拿東西

結果然後他們就聊起來了 y13.gif

真的是吼~受不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