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人家畢業的時候,都沒有家人來參加....

這麼值得慶祝的事,拔麻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呢??y10.gif

我真的覺得我能如期畢業是一件很神奇的事耶!哈~

好在依蓉很夠朋友有來參加,讓我好開心呀!

不過哈尼也有來啦!但因為被工作耽擱了,所以來的時候已經結束,剛好來的及載我回家

 

這件事想起來還是忍不住會念他一、二句,誰叫他讓我滿懷期待呢~1058742882.jpg

 

今年換大妹畢業了,拔麻沒有空參加

為了不讓她也像我一樣留下遺憾,我這個長姐如母就代替馬麻出席囉!

 

IMG_2811.jpg

 

這個脫線的傢伙居然忘了帶學士帽出門

讓本來因為下雨所以有點想落跑的我還是不得不去了 爽.gif

 

IMG_2814.jpg 

 

這天天公不作美,不像哈尼迪的畢業典禮,前一天下了整天的大雷雨,當天卻有好天氣

雖然後來雨有暫停了,但我覺得還是讓這場畢業典禮有點掃興

因為室內的場地大小有限,結果來參加的家人朋友沒位置坐不要緊,連部分的畢業生都要站著

這樣讓人感覺還是不太理想呀....

 

後來待了一會兒,我們就先走了,因為現場實在混亂到不行

大妹說我們有跟她拍到照她就很開心!既然目的達到就可以功成身退啦~~kao06.gif

 

IMG_2569.jpg 

 

哈尼迪跟大妹同屆,畢業典禮我們也去了

小貞、小八很有心的也來參加,大妹順道來去看了朋友

小八很好笑!來了之後整個就是擔任哈尼迪的攝影師,一直在幫他們拍寫真

大妹看了好羨慕!直嚷著她畢業那天小八有沒有空,也要邀請他去參加,可惜人家那天已經有事囉~

 

 

這兩個人有幸都要繼續念書,就希望他們認真享受還是學生的生活了

雖然會很累!不過當學生真的很幸福耶~

就祝福他們!!要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