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看到人,應該要問句
”請問排隊加油了嗎?”

傍晚看著新聞台,每台都在現場Live
播著明天油價即漲的消息
我還沒反應過來,哈尼就打來問我油要漲了,要不要先去加個油

大妹很勤快的去了,去了一個小時還沒見人影回來
我猜想大概是在排隊,不過家裡附近這個加油站平常下班後的時間幾乎沒什麼人
看來人一定很多吧?
等到哈尼下班來接我,哈尼說我麻騎車去跟大妹接力
因為大妹等到想上洗手間了....
經過加油站時,真的很可怕!
之前星期三降價,我們這家是最不會排隊的,今天卻排的超級長
看著馬麻還在隊伍的後頭,跟她揮了揮手,好有趣呀~

沿路回來經過四個加油站都是這般景象,有兩家相近的還勞動警察來指揮交通
看了不禁搖搖頭,大家為了省錢真的很認真耶!
但是突然在想...哈尼他同學等了一小時才加到油
排隊排那麼長,車子都在代速中,其實很耗油的
等時間耗的油和明天漲價的錢...哪個才划算吶
不過這個消息公布的真的太出其不意了~

剛剛回到家,馬麻叫我猜她幾點加到油
結果我一猜就中,加上妹妹等的總共兩小時耶!
嘖嘖嘖~真可怕!好在我沒去,呼~
馬麻還說因為有人插隊,他們差點大打出手
插隊真的很過份,而且人家等了兩個小時還沒加到油,實在很不該!
妹妹也有被插隊,結果被後面見義勇為的人”勸退”了
不守規矩的人還真多啊!

油價一直漲,哈尼想想還是買省油小車就好了
唉~我們跟休旅車無緣吶~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排到隊?我還是第一次看見這麼驚人的景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