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名字下的好長,而且感覺好繞舌哦!熱.gif

 

好久沒有把我的傢伙拿出來透透氣,也該讓他們也呼吸一下了

這次放了四天假,免不了要東奔西跑

衣服穿的漂亮!手指頭也要跟著可愛一下才可以的呀!

 

法式依舊是我的最愛,換顏色來做個變化~

 

IMG_2411.jpg 

 

材料有:紅色指甲油(惹我neuve)、白色顏料、點珠棒和亮甲油(邁葳雅)

 

IMG_2415.jpg  

 

首先,可以在指甲先上護甲油,不過因為我偷懶,所以沒有擦....

我直接就用紅色指甲油上指甲的前端

 

因為我的左右手剛好各有一指,指甲比較短,所以我就全部擦上

 

IMG_2418.jpg 

 

 等指甲油乾之後,拿點珠棒沾顏料,隨意的在紅色甲面上點小圓點

沒有顏料和點珠棒的話,現在市面上有賣細頭、可直接彩繪的指甲油和細毛刷的指甲油

非常方便!可以直接買那種的來使用

 

IMG_2420.jpg 

 

點好之後,有沒有很可愛 3.gif

 

IMG_2422.jpg 

 

最後要等紅色的指甲油和顏料全乾之後,上一層亮光油就完成了!

 

我的紅色指甲油上了二次,雖然表面上乾了,但實際上還沒!

在點完點點之後,我大概隔了一個多小時才上亮光油

但指甲油仍然沒有全乾,所以有一點點的紅色指甲油去糊到白色點點 冷笑.gif

有可能是指甲油不小心上太厚,所以有一點小失敗,不過好在沒有近距離看的話,應該看不出來

 

IMG_2425.jpg 

 

不去注意到小失誤,還是覺得很可愛的呀!

頓時心花怒放了起來~愛妳唷.gif

 

今天出門,馬上就被人家稱讚很可愛!52.gif 

做法很簡單!趕快也來試試,好在假日約會出遊卡哇依一下吧~20090505_41765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