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完婚紗到現在,我仍然念念不忘那天拍照的感覺....

比起第一次拍棚內,外拍實在好玩多了!灑愛心.gif

或許是因為我事先有預設立場,一直以為到外面趴趴造一天會很累

想當初拍全家福的時候,才拍不到一天,還只有棚內而已,但我回到家都快不行了

所以這次我一直有做好心理準備要打起精神,前一天也摸到挺晚才睡覺

沒想到結束後我都不覺得累,實在是太神奇了!

不過我想跟我心情好應該也有關係吧~上次拍完,我整個好鬱卒呢!哈~

 

那天就像公主一樣,被服侍的非常好!起初還不太習慣,但後來卻很怡然自得

老實說,真的很享受耶!

 

造型師碧娟每到一個地點前會先幫我換裝,拍攝過程中也不時會替我補妝

有時會在同件禮服中再幫我改變個造型,花了錢帶造型師外拍,真的很值得吶!monkey%20(41).gif

她隨時都替我注意有沒有脫妝、瀏海是不是又掉下來了

在拍哈尼的時候,還會帶我到陰涼處休息順便再幫我整理一下,真的好貼心!

外拍回到婚紗店,她好像跟其他客人有約了,因為我又補拍個鏡頭,但還是幫我處理到好才離開

讓我感覺非常舒服!

 

燈光師小傑(杰?)很勞動,負責打光、有時還幫我們拿東西

攝影師和我們距離太遠,也需要他替我們傳話

最棒的是他三不五時都可以和哈尼搭上當兵的話題啦,哈~

真的是身兼數職吶!

 

不過最辛苦的莫過攝影師楊ir了,要拍出美美的婚紗照全靠他!一路上也都是他在開車

一整天下來....我好崇拜專業的攝影師哦~為什麼他們可以拍出這麼美的照片呢??

真的好棒哦~不時還要換鏡頭,尤其拿出超長鏡頭的時候更讓我驚豔!(我什麼時候才能買單眼回來玩啊?)

在湖邊的時候,先踩過草地,試了沒問題才讓我們站過去

 

有些鏡頭還要整個人趴在地上幫我們拍,這這這....舉動真的有嚇到我 驚嚇.gif

要當攝影師也太辛苦了!

還有,最感謝他最後幫我補拍上次沒拍到鏡頭,回店裡整理好到攝影棚的時候,看他和小傑已經佈置好場景

害我好感動哦!(哈~我也太好打發了)

 

另外,大家都在忙,哈尼當然也沒閒著

他換好衣服,我還坐著在換造型時,便開始使喚他我要換哪雙鞋

哈尼幫我找出來後,替我穿上再將原先穿的那雙收進去

碧娟笑著哈尼很難得!還要小傑以後也要這樣體貼,可是我身邊的男士都這樣耶!真的有很難得嗎?

碧娟就說”對啊!很多男生都自己走自己的,新娘跟在後頭追”

所以是我們這些女人比較好命了嗎?哈~ 

 

所以,我那天真的像公主般被照顧吶!好幸福哦!

真想多來幾次啊!嘲笑.gif 

不過那天脖子過度轉動,到現在還很酸痛

在湖邊的時候,左腳不小心滑了一下,好像也有點扭到了....

還有,抱著白紗的裙擺上廁所也是第一次

總之,因為那天很開心!所以現在想起這些仍會發笑,很愉快就對了!

 

現在,就等挑片囉!

好期待哦~希望我看到照片後,不會失心瘋嗯!!.gif 

(哈尼:.....y12.gif )

 

說到哈尼....那天拍照他都不笑耶!不然就是笑的很僵

依蓉她們碰巧有看到,覺得他有努力了,不過看了覺得很好笑

他不是心情不好,但就是笑不出來,哈尼一直在說”怎麼辦?我就是笑不出來啊!”

真是可惡耶!這樣怎麼會有甜蜜幸福的感覺啊?!吼吼吼~




♡ 越來越迫不及待的想看照片了
♡ 其實是想看哈尼的表情到底都怎麼樣....
♡ 哈尼快回來吧~ 我們去看照片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