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明天會下雨哦!妳行程可以改一下了!哈哈哈~」

哥哥一大早就這麼對我說,真是幸災樂禍的傢伙!

 

唉~雖然大家人好好,紛紛幫我出動晴天娃娃

不過可能老天爺比較想解決乾旱的問題,所以雨還是下個不停....

 

晚上蘿蔓已經聯絡我,詢問我是否要延期,或者是先拍棚內

因為再來哈尼的時間很難確定,所以我們明天還是會先把棚內的部分拍完

剩下的就再說囉!

 

虧我們都已經準備好了說.....

我今天回到小窩,除了星期三已經看見婆婆幫我換上的新床單

客廳的櫃子,他們也整理的好整齊

(之前的也不是很亂啦~只是就東西有點雜,哈~)

還有一些角落....

真的很謝謝他們!!這麼熱心的參與這件事

 

雖然不能一次全拍完

不過想想這樣也不錯!分開兩天拍就不會那麼累了!

只是另一天拍照可能要等到天荒地老了,呵~

 

現在我正在敷臉,哈尼在幫我處理玫瑰花的葉子

明天要帶去的東西也還沒整理好,看來好像不太能夠早睡了 擦擦汗.gif

我想我應該趕快弄一弄,不然我等等又要被念...

 

各位~晚安了

謝謝你們幫我祈禱明天有好天氣!!愛你們哦~ 飛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