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忘了把手機帶在身上

快中午的時候,馬麻打來跟我說哈尼打電話來了,問我怎麼沒把手機帶在身上

我懶的拿手機,所以馬上就用公司的電話撥給哈尼,但他也沒接電話....

 

隔不到三分鐘

馬麻又打來催促我去拿手機,說手機又響了,另一支也是....

吼~真是討厭!1058742882.jpg

我只好趕快去把手機帶著....

 

我家阿母太喜歡哈尼了

每次哈尼打電話來,她比我還要緊張,很怕我沒接到電話

有時我剛好手邊有事,想說等等再回撥

她就會說:「快啊!快啊!電話趕快先接啦!」

拿著在響的電話跑來遞給我的情況也時常發生 ,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不過還蠻可愛的啦!哈~

 

除此之外,常常哈尼在家的時候,她都會偷偷靠過來問我,我們有沒有要在家裡吃飯

我就會叫她自己去問,不然每次如果說不要,她就會說那是我的主意

但她也都不會再去問了,就說:「好啦!在家裡吃一吃再走。」

然後就默默的做了一堆菜,等哈尼吃光光,她就很開心!

一個媽媽的想法,把菜都吃完才是好孩子啊!

 

反正,他在我家很受寵就是了

不過雖然我很高興!可是偶爾還是會覺得受不了

就像早上,害我的心情毛了起來,整個kimogi不是很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