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到雨天的星期三

今天決定開車去,想到開車去可以不用擔心YaYa回程騎車騎到睡著

那就邀約毛一道吃午餐吧!今天也是妮妮塗鴉的最後一堂課呢!

沒有任何抵累,時間還早,於是順道一起去接毛

可憐的妮妮生病又沒睡飽,一直在放空

 

IMG_2010  

 

花花老師今天說的童書是小蛇散散步

說完後拿出了一團黏土,今天要用黏土搓小蛇唷!

 

IMG_2011  

 

大家盯著老師看,眼神多麼專注!

老師先讓小朋友們練習將黏土搓成條狀

 

IMG_2013  

 

YaYa不太會,只會將黏土壓扁、拉呀拉的

所以我幫忙,帶著YaYa的手,一起搓小蛇

 

IMG_2016  

 

大家將手上的黏土都搓成一條條的小蛇後,來排隊了!

YaYa原本愛動不動的,後來看見老師拿出積木蓋山洞,馬上就奔去了XD

 

IMG_2018  

 

熟能生巧,他也學會自己搓了 (感動ing ^^)

 

IMG_2019  

 

哇~小蛇繞了桌子一圈

老師拿了好多動物,要讓大家拿著一起小蛇散散步

 

IMG_2023  

 

YaYa當然是選黃色小鴨XDD

 

1.  

 

感覺玩得不亦樂乎有沒有?!

 

2.  

 

玩完排隊小蛇後就開始塗鴉囉!

先上層泥土,當然是顏料而已,裡面還加了白膠

 

3.  

 

接著黏上小草和小石頭

到這裡感覺小人們有些開始失控了

YaYa看到石頭總是無法自拔@@

 

IMG_2034

 

然後要搓自己的小蛇囉!

YaYa會自己來之後,每搓到照片中差不多大小就會拿起來說:「紅蘿蔔」

哈哈~是很像沒錯!

 

 

IMG_2036  

 

YaYa:我搓~我搓~我搓~

 

IMG_2037

 

黏上之後再貼上眼睛

因為YaYa太熱衷了!所以老師又給了一團讓他再搓一條XD

 

IMG_2039  

 

老師幫他們剪了嘴巴,才又更像小蛇幾分

否則其實媽媽我覺得比較像蚯蚓,噗哈

 

4.    

 

再來繪上藍藍的天

YaYa在這步驟老師示範的時候失控了,迫不及待的想拿海棉章

但老師還在示範,就請他再等等,不過他不肯

老師說了幾次無效,後來媽媽也上前勸導,同樣無效之後

我們一起合力將章奪下後....他大哭了

跟他又說明了一次為什麼不可以之後,老師也講完了

章拿到手,馬上就沒事了~"~

 

IMG_2043    

 

最後幫小蛇畫上小斑紋

這次的小蛇散散步就完成囉!

 

上課結束後和毛一起到中友午餐約會

呼~只不過帶孩子吃個午餐,回來之後累死了

沒意外的,YaYa在回程路上睡著了,原本想很累的他在我抱下來後應該也會繼續睡

沒想到他卻醒了@@

而且醒來後就嚷著不睡覺,哄他、要陪睡就開始猛哭

算了算了~起來吧!

媽媽我早有認知,想休息一會兒也不是件那麼容易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