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鑽石很耀眼
也是每個女人的夢想
但我從沒想過
原來在他閃耀奪目的後頭
藏著這些令人鼻酸的故事


整部片很精彩
裡面的對話也深有含意
很引人省思
我看到親情的偉大
還有人性善惡的那一面
非常寫實
真的是一部好看的電影


電影結束後
我和哈尼有一樣的想法
就是以後還是不要買鑽石了
雖然血鑽石指的只是非法流入市場的鑽石
經過國際檢驗還是合法的
但是想起電影裡一幕幕悲痛的畫面
和發出閃亮光芒的鑽石是呈現極端的差異啊!
那樣美的石頭
還是純欣賞好了
電影裡說到開採鑽石為的是女人希望擁有一場童話般的婚禮
不過我想一場完美的婚禮是不會因為一顆鑽石而失去他的意義的


我們坐在車裡
哈尼想起好久沒帶我去看夜景了
記得?年前哈尼欠我一次清水休息站的夜景
今晚剛好可以還我
去到那風真大,又好涼
我們還看到一對情侶緊緊相擁
唔~
好害羞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