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真的都是把拔的小孩

家裡四個小孩都像他一樣在臉上長了好多顆痔

大妹常常在大呼小叫說它們好醜,一直約我要一起去點掉,但我卻放了她鴿子

結果她自己就先去了

最近我不曉得又哪根筋接通又想起了這件事....想到就馬上要做

否則一拖,我又懶了.....

 

之前無聊的時候曾經數過臉上加脖子大大小小、明顯或淡淡的痔,大概有20來個吧

真的很誇張~

我主要是想弄掉是幾個比較明顯的

看診的時候,醫生剛好也是數那幾個,有些比較不明顯的就先不管了

總共打了2個凸的、6個平的

因為沒有擦麻藥,所以打的時候還真痛!

尤其是凸的,連環發,啪啪啪啪啪~刺痛啊....

 

希望這次雷射一次就可以解決

不要再長出來,這樣就不用再打了,雖然是不太可能啦!

之前還跟蓉在市場看人家點痔的臉譜,想看看我們長的是好痔還是壞的

不過實在太麻煩了!還是一次全部清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