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因為等上台北的車
我們遲到了好久~
和蓉一到餐廳,因為大家都快餓翻了~所以趕緊先點餐
坐定沒多久,小樹就跟我說,真沒想到我會來耶~

呵~是真的很難得嗎?
因為當天來回嘛!覺得ok就來啦~
我還坐公車去搭統聯呢~距離上次坐公車都不曉得是哪時候了
感覺好好玩吶~

這次用餐完全沒拍照
因為大家實在太餓,吃都應接不暇,哪還顧的了拍照
但是東西比上次的好吃太多了,份量也很多,讓我們吃的好撐
價錢分擔下來也比上次便宜(我對上次那家還是充滿了怨恨吶!

我們一邊吃一邊聊....
小樹還說,看到我要結婚的事,讓她有活起來的感覺
哈~我開玩笑回說”難道以前是死的嗎?”
她的感覺形容好妙~但這麼說倒也是真的
就像在平淡的生活,加了點不一樣的色彩
我自己也覺得變得不一樣了呢!
”她們”還約好,到時要買一樣的衣服穿,排擠我就是了啦~
呵~等日子決定了,你們再慢慢去尋找吧~



我除了做甲片給小樹,還送了Keven的新書給她
之前自己要訂的時候,想說送這個也不錯,應該會很有用的
原本還怕來不及....幸好書星期五收到,星期六剛好可以拿去
我自己的都還沒看過,也沒時間拆封
等看完再來分享吧~



這樣一陣子一陣子的聚會感覺還不賴呀~

後來我們又去小逛了一下五分埔



因為實在太好買了,所以買了不少衣服
後來等坐車回家都已經天黑了
一天的台北行真是短呀~~
但是很滿足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