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哈尼都不是脾氣好的人
不過好在我們生氣的點都不一樣
否則小窩裡大概時常戰火連連,無法停歇吧~
但是不開心歸不開心,我們也不會吵架就是了
有點難想像那種對罵的壞情緒,不曉得是什麼場景呢???

我很容易對生活上的大小事不耐煩、發脾氣
其實就是愛發牢騷,遭殃的當然是我家那位先生
雖然他是眾所皆知的脾氣不好,但對我卻是無盡的包容
實在讓我太感動了...

越來越了解我的點
我們真的不是認識才第一天的人了....

知道我是有潔癖,自己愛做,做不完又會發脾氣的人
也知道我不是那種花錢會截長補短,反而讓你更擔心的人
對我很好,明明不愛我花錢買衣服
嘴巴念歸念,但還是默默的讓我買
存錢買包包也可以,雖然設了限,可是我真的愛死你了~

覺得自己好幸福!也對你很抱歉!
每天都喊著承諾要早睡,但我還是東摸西摸讓你無法如願,你也不會生氣
老是偷懶沒有每天幫你洗工作服,沒衣服可穿的你也不會生氣
答應要幫你做的事也總是拖拖拉拉沒完成....
越講越多,可見你真的對我非常好...
(哈尼:難道妳現在才知道嗎?

我一直都知道....
只是因為我跟你說到”我不會截長補短的”,你回答說”我知道啊~所以我更擔心”而有感而發
你真的越來越懂我了,我好開心~

所以...為了你
壞脾氣我會慢慢改,要擺脫愛生氣小姐和愛哭小姐的稱呼
即使你我知道這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