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窩終於要開始動工了
油漆的部分先做,批土抹牆做打底
因為原本的牆面坑坑洞洞,所以認真處理才行
油漆師傅說會幫我們將牆面弄的像嬰兒的皮膚般粉嫩
哈!是有點誇張啦!
不過我會期待的唷~

我們選了兩種漆,一種水泥漆,一種乳膠漆
乳膠漆用在主臥裡,價錢比水泥漆貴了幾百元呢!
要擦粉紅色哦!
原本哈尼拔沒什麼感覺,後來他居然說乾脆整間都擦粉紅色好了
看起來粉嫩粉嫩呀~

不過我認真的考慮一下,還是不要好了
怕太膩,會很可怕!
而且再配上目前選定的桃紅色沙發,不就紅到最高點了

之前看過好多沙發,除了有套哈尼愛的卻太大那組
其他的就沒有那種”就是他!”的感覺
前幾天去哈尼叔介紹的家具店,嗯....蠻high level的一家店
價格拉很高
但卻在那遇到了我的最愛

不過...能不能買還是未知數
上次去看忘了問尺寸,今天撥去問過了
長度沒問題,但是L型的角可能有點長
不過因為他可以移動,所以...太大也沒關係嘛!(真的是很想買呀...)
然後....重點...要看哈尼叔可以拿到幾成的價格
OK的話才可以買
但是我想...還是別抱太大期望
免得我太難過
先對自己做好心理建設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