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尼還在上個工作的時候常來買這家肉蛋土司
現在假日因為常常睡很晚,所以他”偶爾”才會帶我來買
好像不超過五次吧~
沒辦法~離我家或哈尼家都不是很近



店名就叫”肉蛋土司”,很特別~
理所當然,他的招牌也就是肉蛋土司



賣的種類選擇性不多,不知道為什麼人就是很多!真的可以說是簡單早餐店了
現在的擺設有改過,因為生意實在太好太好了~



每次去必買的除了肉蛋土司之外,還有就是沙拉土司



肉蛋土司,2片土司加上1片肉和1個荷包蛋,其他什麼都沒有!
當然還有塗沙拉啦!



沙拉土司,此沙拉非彼沙拉,沙拉土司的沙拉是馬鈴薯沙拉(我好像在講繞口令哦!
非常好吃!我自己很愛啦!
看起來不是很可口,但是真的很美味哦!

他們的土司都沒有烤,而且沙拉土司的土司會切邊
為了讓口感可以更好些,但我心裡的os是”我要土司邊!!!

下次去點肉蛋土司,要記得叫他把沙拉加少一點,不然太多,覺得好惡心哦!
哈尼有想到,不過他忘了講
不介意或第一次吃的人可以先試一次看看
而沙拉土司的馬鈴薯沙拉放超多,可以讓你吃夠本!

還有,因為沙拉土司是冷的,而其他的都是熱的
他們在忙的時候會一起放進紙袋裡(通常隨時都很忙啦!)
記得的話可以提醒他們隔一下,才不會熱的冷的放一起,感覺有點.......

這家是有閒又要有早起才會去買的早餐店,還不賴~~
要外帶可以先打電話哦~


肉蛋土司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05號
04-232710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