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幫依蓉慶生,吃飯後來改約在市政地中海
從網頁上看起來感覺還不錯

那天去,我們全都點套餐,套餐一個人480元加一成服務費
主餐有七種,可以選三道
很豐富吧!
但是....



第一道先來個餐前菜和飲料
前菜是蝦子,頗新鮮哦~
飲料不曉得是什麼醋,蠻酸的,也有點嗆!個人不是很喜歡



下一道是可以自選的沙拉
我選的是和風沙拉
這個味道就正常囉~



然後是麵包...
一人一個,有大蒜醬可以沾著吃(下張照片左上角)
這個麵包外表酥脆,裡面柔軟
而且整個熱呼呼的,就像剛出爐一樣
一餐吃下來,最滿意的大概就是這個麵包了



然後就是湯,這有兩種可以選
我喝的是蛤蜊巧達濃湯
裡面僅有的兩顆蛤蜊都是沒有開的
湯的溫度也是溫偏涼,是我太久沒吃西餐了嗎?
我不喜歡這種溫度啦~



接下來就是重點啦~不過因為燈光的關係,所以照片蠻暗的
我選的左邊是煎牛排,中間那道是煎鮭魚,最右邊是棒棒腿
最差勁的就是牛肉,肉很多筋,雖然切開中間還帶紅沒有熟透
可是肉咬不爛,讓人難以下嚥,是我吃過最難吃的牛肉了!
牛肉有兩片,小小的,我只吃了一片,另一片不想再吞下去...

再來右邊的棒棒腿
外表看來ok,但是雞腿中間都沒味道,吃起來像水煮的,平淡無味,很不可口~
中間的鮭魚就還不錯,好吃!
是唯一還可接受的主餐



吃完飯當然要來個甜點,也是可以自己選擇
我點的是烤布蕾



還有一種是慕斯
上頭淋果醬....
兩種甜點味道都還好
烤布蕾的雞蛋味很重,就看個人的喜好啦~

甜點上的時候是和飲料一起來的
飲料....也很普通就是了

餐用的差不多後,餐廳的經理有過來詢問我們的滿意度
這麼差...實在很難叫我們一一說出口
只跟他說了牛肉實在太難吃!
他連忙發了名片,說以後會改進
還說如果要來辦慶生,事先預約會有特調雞尾酒

葛蕾的反應很快,說我們是預約,也有告知是要慶生
但是為什麼沒有跟我們說
於是,他們就補給我們啦~



五顏六色的調酒,看起來很可愛吧!
不過喝起來酒味很重!但還是謝謝他們的招待啦!

這家店服務很好,每個人點的餐都有記下來
每樣餐上來都是直接放在你面前
中途我們不小心打翻飲料,也很快速的過來清理
可是餐實在不好吃啊!
幸好我們還在網路上列印了折價卷,平日打九折,假日九五折
打了一點點折,否則覺得實在虧大了

我們去的這家在市政路和文心路口
因為非常不推薦!就不寫詳細地址了
有興趣的話可以自己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