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不五時
你就是會說些讓人生氣的話
不管有心無心
就是讓人很不舒服
不知道該怎麼懲罰你
但是我想當我生氣、難過、不開心
你手足無措的時候
那就是對你來說最大的煎熬了吧


今天收到你今年傳來的第101封簡訊
離上次傳來的時間
已經過了n個月
一樣是跟我說你道歉的話語
看到之後
其實我也真的沒那麼不開心
只是在想你昨天說的到底是不是真的?


剛剛你又跟我說
”我不是真的有心的
我真的會對你很好的
雖然我有時候會惹妳不開心
不過我真的要妳開心啦!”


我沒事了
只是你要記得
你說過的每句話
我也都會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