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最愛的就是星期五
過了星期五可以放假
可以不用上班的放兩天假
雖然我在那兩天也沒閒到
但就是很開心!


但現在我卻開始愛上星期四
到了星期四
隔天星期五上完班我就可以回家了
想做的事好多
要回家看看我家臭小子,雖然他真的很不乖
還要逛夜市,我和哈尼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去晃一下的
想吃3Q脆皮雞排,還有可以加各種粉的薯條
好久沒去逛街的我也好想去逛個街
最最重要的
就是我留到都快生蜘蛛網的票
等了好久好久的神鬼奇航3終於在這禮拜上映了
真的好期待!


所以老天爺啊!
這幾天就別再下雨了吶!
否則真的很掃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