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寶的婚期快到了
當初決定之後哈尼家族裡的人大大小小都被安排了工作
難得的喜事每個人都要出席
我不是很想去
所以跟哈尼說”那天我有事耶!”
哈尼就說”有什麼事?那天妳要跟我去啊!”


哈尼的工作原本是負責帶客人到飯店去
再接客人回來
但是後來上禮拜突然打來說要請哈尼當伴郎
感覺更正式了....
我怕到時候會遊走過來又過去
很奇怪捏~
真的很猶豫
到底要不要去呢?


那天逛街的時候
跟哈尼又聊到這件事
我手裡邊翻著衣服邊跟他說”如果我去的話又沒什麼好處”
哈尼就說”不然妳去的話要什麼我都買給妳”
雖然我心裡竊喜了一下,但還是覺得不妥
就又問”你真的希望我去嗎?”
他回說”這就要看妳的誠意呀~”
”是喔~但是那天又不是你要結婚...如果你要結婚再跟我說就好啦!”我是故意講的
結果哈尼說”我要結婚的話妳一定要在啊!”
就這樣兩個人巴啦巴啦的亂扯...
最後還是沒有結果


我到底是去還是不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