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的生日還有一個月

但是我的禮物卻在我和哈尼去買日常生活用品的時候買了

也太早了

開心是開心 但是生日到了的時候

我怕沒感覺了耶! 哈~


禮物和我原先屬意的不一樣 因為我要的哈尼不愛

他說禮物是他買的 所以他做決定

我要的是銀飾 但他說金飾比較有價 所以....

那天只是隨便看看 原本看看就要出來

哈尼卻說”好 那我去領錢” 人就不見了

付完錢後突然覺得他心機好重

因為我還想跟他討價還價 生日還那麼久

說不定盧到最後他會肯買給我的 現在卻已成定局

不過 我還是很喜歡啦!

哈尼 謝謝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