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回家
就看見Whisky縮在角落
第一個直覺就是他一定尿尿在裡面了
可是我看了一下
地上是乾的...
這時候他還是一樣縮在那
我就覺得...怪了
怎麼會這樣
要牽他出去牠還不是很願意的樣子
後來在外面繞了一圈
就想回來了
而且回到家也不想進廁所
跑去廚房不想出來
我在想...是被什麼東西嚇到了嗎?
可是問了鄰居
今天晚上也沒放鞭炮ㄚ
因為牠會怕...
還是Cola真的讓他受創太深了
這兩天還都會到廚房去找Cola
人家Cola從來也都沒待在那裡  
有夠呆的...
我心中就降存著疑問...
問他他也不會告訴我呀...
晚點....馬麻回來了
好啦 ~ 一切真相大白
他果真是尿尿在裡面了
難怪那麼乖勒
我出門前還帶他先尿過了耶~
有夠沒凍逃的啦~
所以我剛剛下去的時候
就故意不講話
一直看他
他居然低頭在反省ㄟ
趕快拿相機給牠拍起來

還真是亂可愛的
心裡雖然在竊笑 
可是不能表現出來
直到我走進去都還好乖



雖然他用這種無辜的眼神
不過我深信
下次...他還是會再犯的
算了
看他這麼有誠意的份上
不跟他計較了
他的感冒好像有好點了
明天要來幫他洗
再不洗就要發霉了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