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這麼多天的煎熬,今天,終於和老公決定,要生下我們的第三個寶貝

這幾天的心情真的無法形容.......

有時感覺好像做夢一樣,好希望一覺醒來這件事從沒發生

 

要下這個決定真的不容易,一開始,我和老公是決定不要的

已經有了最完美的二個小寶貝,加上剛買房的房貸壓力

好像沒有什麼理由可以說服我將他留下來

但那幾天媽媽出遠門,等她回來後我去看診

沒想到寶寶已經有了心跳,這下....讓我們感到有點為難

 

最初的決定開始動搖.....

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耶!和老公也談了好幾次

留或不留的決定反反覆覆

一下子是我,一下子是老公

老公沒說,但我想他一定和我一樣難受

這幾天,只要眼睛張開都在思考這件事,就連半夜醒來也是

我從來沒有這麼苦惱,也不知道究竟做什麼決定才是對的

很難!真的很難!

經過數次掙扎,好不容易才有了結論

 

既然這個寶寶這麼不簡單的來到我們身邊,那就留下他吧!

雖然這幾天備受煎熬(可能未來的日子也會)

不過,還是覺得鬆了一口氣

不管未來的日子是否辛苦,我們都會勇敢面對

一起加油吧!我最親愛的老公與孩子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