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有在想說要帶YaYa去動物園

但每次計畫要去,那週就變天(莫非定律一定要這麼準嗎?!)

後來假日都有事,也就這樣不了了之了

一直到這禮拜,哈尼說星期日沒事的話可以去動物園

結果今天到公司沒多久,哈尼就跟我說:「今天沒東西,不用送貨,走!我們去台北!」

於是,說走就走,我們提早一天來到動物園

 

 原本今天晚上有約會的說,但臨時取消了,一切就是這麼的嘟嘟好

好久沒有星期六早上就出門玩了,除了上次特別請假去嘉義吃喜酒之外

感覺真開心啊!(很容易滿足有沒有XD)

 

我們先回家拿東西才出門,到木柵都已經中午了

今天是我和YaYa的第一次,第一次來木柵動物園,哈哈

因為YaYa非常開心,所以一路上都很好控制,一開始就先去看他喜歡的熊貓

  

IMG_0677  

 

不過今天幫YaYa的照片不多,因為他大多不看鏡頭(就像上圖XD)

然後爸爸要負責抱他看動物,媽媽要趁空休息

孕婦好久沒有走這麼多路,到後來都快不行了

我都在想說該不會今天這麼一走,隔天就生了吧!XD

我們回到台中才聽婆婆說,原來可以搭遊園車到最上面再慢慢逛下來

啊~我們好認真的逛了一大圈耶!(累)

所以今天只有意思意思的拍了少少的照片,而且幾乎都是背影照

 

 

IMG_0676  

 

像是這張(熊貓在睡覺)

 

 

IMG_0686  

 

這張(駱駝)

  

IMG_0690  

 

這張(大象) 

 

 

IMG_0700  

 

還有這張(連無尾熊都是背影XDD)

哈~我拍到來都笑了,這種一樣的照片拍多了好像沒什麼意義^^"

因為YaYa一看到動物就整個魂都被吸走了

任憑我怎麼叫、拿東西吸引他,他就是對著那些動物目不轉睛

  

IMG_0687  

 

而且這個孩子很可愛!

一看見大象就馬上模仿起長鼻子大象(認真貌),接著唱起歌

平常在家裡玩很能學以致用哦!(笑)

不過有張例外 

 

 

IMG_0695  

 

就是趁著哈尼拿手機要自拍,YaYa看見手機中的自己視線稍微被移走的時候我快手拍下的

 

 

IMG_0701  

 

然後還有這張

二父子正看著另一邊的無尾熊,可惜沒拍到後頭那隻

否則也可以算是合照了XD

  

IMG_0702  

 

無尾熊真可愛! 

直挺挺的坐著在度姑(台)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們是下午來到園區

發現很多動物都在睡覺 

 

IMG_0699  

 

像是這隻黑熊也是,很素西(台)的就枕在石頭上睡到忘我

後來到了金剛區,其中一隻更是在玻璃窗前睡到四腳朝天

要不是前面擠了太多人,否則就幫牠拍照留念,實在是太可愛了!

 

今天的天氣雖然還是熱,但還好不是豔陽天 

雖然也有下雨,但還好只是間歇小雨

讓YaYa有個開心的半日動物園遊回憶

 

 

IMG_0705  

 

這孩子一上車沒多久即沉沉睡去

一路睡到台中才醒來,看來也是累壞了

 

晚上陪睡的時候,YaYa還意猶未盡的說著:「熊貓、大象、貓乳崊(貓頭鷹)」

最後又補了句「開心」

問他今天去動物園開心嗎?他回說開心

 

看著他滿足的笑,讓我不禁回想起今天所發生的一切......

剛到園區時,我和YaYa在一旁等,哈尼說要去買點麵包,怕待會兒YaYa會餓

因為天氣悶熱,買完後哈尼又跑去紀念品中心想找小電風扇給孩子吹,可惜只帶回了一把扇子

爸爸還沒開始逛就已經流了一身汗

遊園區的時候,為了讓我休息,一個人追著YaYa跑不說,又不時的問我:「妳還可以嗎? 

(只要想起就覺得心頭好暖)

還有媽媽走到來已經覺得肚子好沉重,心想終於要離開了

但經過夜行動物館,想到裡頭應該會有孩子喜歡的貓頭鷹,還是硬著頭皮又走了進去

爸媽所有一切的辛苦,都是為了孩子那抹純真的笑

YaYa~你真是個幸福的孩子!

不過媽媽雖然覺得那些辛苦都值得,但當時逛到後來實在有點勉強!

現在想想有點不應該,這樣太對不起豬豬了

以後不能再有下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