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台北有宏亞,台中有金時代
哈尼不喜歡台北,那台中總要去看看吧~

上禮拜原本就要去,但出門前突然懶病發作,於是作罷
昨天吃完午餐沒事,開車繞過去卻沒開
我印象中星期日比較晚開,忘了是12點半還是1點半才營業
那時是1點,不過哈尼沒有心想等,所以我們還是看車去了~

今天哈尼請假,我翹班,一起回以前學校申請軍訓證明,一下子就好了
哈尼問我 「還想去哪裡嗎?」
「昨天戒指沒看到,那就去看戒指啊!」
「我就知道~」
知道還明知故問,哼~

進到店裡,小姐很親切,先讓我們挑選戒台
除了他們自己的戒台,因為合作的關係,所以各大品牌的都有
看了很多很多~喜歡有三款不錯的款式
我自己覺得分別是經典款、典雅款和華麗款
然後小姐教我們怎麼看GIA證書,她很認真、仔細的說明
讓我們對GIA的鑽石先進一步的了解

因為我們只是先做參考,所以後來並沒有看裸鑽
哈尼也挑了喜歡的戒指後,小姐和我們大概報了價格
其中哈尼的男戒有兩款,因為一只太便宜,哈尼還說兩個他都要
笑死我了~我OK呀!哈尼喜歡就好
最後我們很愉快的離開了

這家店整個服務過程態度都很好,評價果然很不錯!我喜歡!!

經典款是我去看的主要目的,但是典雅款和華麗款比較深得我心
兩個我都好喜歡,我比較愛典雅款多一點,哈尼則愛華麗款
在店裡我兩只一直試戴著說:「我覺得這個太華麗了耶~其實我覺得素一點的好」
「哩麥假啦~這個叫不愛華麗嗎?」指著我的指甲猛說
惹得小姐呵呵笑
真是很愛吐我嘈耶!

後來回家路上,和哈尼聊到台北宏亞
其實我心裡是盤算這間看完,改天有機會上台北再繞去看看
反正我們也不急著買
結果哈尼已經覺得這家OK,當然不給機會要再去台北
我自己也喜歡,似乎再去台北好像也沒什麼意義啦~

後來後來~在家附近經過一家銀樓,也寫著販賣GIA證書鑽石
於是和哈尼又跑進去問問,結果等級沒我們問的高,還比較貴~
所以,到時應該會直接就去金時代買了

價格比我們上次問一般銀樓、沒有GIA證書的比,稍稍還便宜了一點
那當然要買有的,而且比原牌還便宜很多很多~

不過,不知道哪時候要買耶!
小姐說鑽石會越來越貴,不曉得真的假的?
我們現在還用不到,好像不用那麼早買,雖然我很想早點帶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