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陪睡,YaYa的腳又不安份的在亂踢

不小心輕輕揮到我的頭

我跟YaYa說:「不要這樣踢好嗎?!」

YaYa:「好」

我:「這樣不乖耶!」

YaYa頓了一下說:「馬麻 愛你」

聽到YaYa這樣說我愣了一下

但之後馬上接著說:「不要!你又不乖,馬麻不愛你」

然後這小人就開始爬到我身上又說:「馬麻 愛你」

我:「不愛!」

 

「馬麻 愛你」、「不愛!」就這樣重覆了四、五次

最後我投降了,說:「好啦!好啦!馬麻愛你」

YaYa聽到後居然回:「馬麻漂釀~」

噗哈哈哈哈~

我跟哈尼聽到都笑翻了

YaYa到底去哪學來的花言巧語,也太好笑了吧!

 

前陣子某天上班途中,YaYa突然跟我說”馬麻 漂釀”

我嚇到了,這是第一次(媽媽的心情喜出望外有沒有)

後來大概過了一個多禮拜,我們去接小妹

在車上,YaYa突然的又冒出”阿姨 漂釀”,講完後接著說”馬麻 漂釀”

這時候我心裡就有點ooxx了(當然是開玩笑的)

這小孩到底上哪學的甜言蜜語啊!

跟媽媽說就算了(看來也不是真心的)

居然這麼狗腿,還好他很識相沒有忘了媽媽(噗)

 

我真的被這孩子給嚇到了

也不知道到底懂不懂愛你和漂亮是什麼意思,單獨說也就算了

 居然會在媽媽不開心的時候搬出來說,還一次全用上,真是敗給他了

才不到2歲耶!我看以後吼~~~我真的要擔心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