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十點,我們準時的出現在蘿蔓,準備挑結婚禮服

晚禮服試穿下來,好幾件我都很喜歡,讓我好難抉擇哦~真想每件都穿,哈~

好不容易做了決定,結果發現我選的都沒有V領耶~~擦擦汗.gif

所以~~有期待看到溝溝的朋友們可能要失望了,不過最失望的應該是我家那位先生啦!

禮秘不小心拿了一件黑色深V開到肚臍的禮服出來,不看還好,看了之後哈尼整個愛到不行

一直鼓吹我要穿那件,真是夠了~他是以為我瘋了不成,最好是我穿那件啦!

我可不想看見整場鴉雀無聲!那真的不能看啦~~拍照還可以,要在婚禮上穿真的不行!

 

 

為了慫恿我穿,他開始喊價,從一千、五千,加到後來到一萬,說只要我穿他就給我

雖然本人覺得有錢真好!不過那件真的不行!萬萬不可啊~~~1775465316.jpg

可憐的哈尼被我拒絕,後來興致也沒了~~就隨我挑了,因為他心目中只有那麼一件 我沒辦法哦.gif

 

我挑了一件長輩會喜歡的紅色,訂婚也有紅色耶!不過二件感覺不同~結婚這件很閃亮哦~

另一件是很有氣質的深藍色,跟我的形象很符合 12.gif

大家到時來看就知道了,哈~

 

 

禮服挑完了,接著就要挑最重要的白紗囉~

但是白紗一件件的穿,我夢想中的白紗卻一直遲遲未出現

我也不知道我夢想中的白紗長什麼樣子,但就是要有那種一穿上就有”就是他了!”的感覺

 

 

我試穿的他們可能是上半身很亮眼!但裙擺卻太樸素

或者是上半身ok,可是裙擺從腰際開始往下滿滿的蕾絲又讓我覺得有點累贅

還有裙擺鑲著閃亮亮的五彩亮片,不過上半身我又不太滿意

反正就都是少了某一味.....

來來回回,我大概試穿了超過10件的白紗

看禮祕很認真的幫我翻遍二樓,我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白紗的裙擺那麼長,有些因為質料、剪裁的關係,又特別重!

她幫我拿出來又收回去真的也很辛苦,可是我....真的沒有喜歡的,依蓉幫我看也是相同的感覺

後來有穿到一件還ok的,我心想要是真的都沒有,那麼就挑那一件吧~~~

 

 

然後我們休息一下,禮秘拿了雜誌要讓我翻,看有沒有喜歡的款式

同時,她從一樓拿上來一件全新的白紗

這件穿起來就蠻不錯的!很有氣勢!也有我喜歡的亮片!

試穿這件的時候,還勞煩了設計師上來幫我抓裙擺,讓我好害羞~

 

 

大家都覺得這件不錯~但跟那件覺得還ok的相比,大妹和依蓉都喜歡那一件

可是我好難選....依蓉看我在猶豫,小小聲的問我:「一定要現在選嗎?」

看著禮祕開始不耐的態度,我回她:「妳看她的樣子....是啊!!」

 

 

然後我問哈尼,他也覺得前面那件可以,於是就跟禮祕說那就選剛剛那件吧!

說完後,我心裡覺得我應該要有一些時間來思考一下....

所以我跟禮祕說:「可不可以再讓我想一下啊?」

我想我應該不一定要今天做決定吧!假如今天跟她確定了,之後要改一定很麻煩!

那倒不如白紗今天先不要挑

結果她回我說:「為什麼還要猶豫呢?剛剛不是已經說要這件了嗎?」

嗯~~~我也說不出為什麼我還要猶豫,只好~~就這樣了....

 

 

這次我挑了近五小時,真的是蠻久的~~~

如果說因為這樣,讓大家都累了,所以禮祕後來才不開心,我是不是要體諒??

 

 

離開蘿蔓,我又去辦了其他事情,後來回到家裡

在MSN遇到依蓉,她也覺得後來禮秘的態度很差~~

兩個人越講越生氣!我覺得我應該要打電話去反應一下,依蓉也非常贊同!

跟毛說,毛也覺得我應該去跟Apple反應

她說否則這樣不就多虧我這麼喜歡Apple,最後卻壞在禮服上

想一想真的是....我並沒有想換禮服或怎麼樣,但今天在這受到的服務感覺很差

我應該要說出來!不管他們怎麼回應我,我都不必要受這悶氣!

 

 

隔天,我打去蘿蔓找Apple,跟她說明前一天的情況

她很驚訝!也覺得對我很抱歉!二話不說要我星期二過去,她會親自幫我處理

她說她很開心我跟她說,因為她也很怕客人有不舒服不跟她說,那她會無法處理

 

 

昨天,帶著馬麻和大妹,我們又再去一趟

上次馬麻沒有來,她好關心大妹的伴娘服好不好看,所以這次順便一起來再試穿給她看

到了蘿蔓,Apple已經準備好了幾件在等我

先穿過上次在猶豫的那二件,馬麻覺得我挑的那件還不錯!

但因為禮服本身是米白色,所以看起來會感覺它舊舊的

不過,Apple將肩帶用了另一種綁法,整個又是不同的感覺~很可愛哦~大妹一直說變的更好看!

 

 

接著穿Apple幫我挑的第一件,穿起來整個大心耶!大妹也好喜歡!

請示過馬麻和哈尼,雖然後來又穿了二件,不過大家依舊覺得那件好!

所以就這麼決定啦~我的白紗挑好囉!

還有大妹的伴娘服,還是改了馬麻比較喜歡的長版....

太好了~這樣都好了!我很開心~馬麻來也很高興!

她跟Apple二個人一搭一唱,非常搞笑!y23.gif

 

 

我很慶幸我遇到了一位好門市!真的不枉當初我幾乎可以說是因為她才選這家

從下訂到現在已經超過一年了,每次都很開心的來到這裡

雖然我不是很贊同”會吵的孩子有糖吃”,但我覺得也不用委屈自己

我們一輩子才結一次婚,日後要回憶結婚的過程應該是要覺得很滿意!而不要因為某些因素留下缺憾

心中有什麼想法,記得都要勇敢說出來,任何好的服務人員都會滿足你的需要!只要你的要求是合理的!

不要悶在心裡不敢說,回過身來才後悔又懊惱~心情不好的只是自己

既然都已經花錢了,當然都會希望我們得到的會是符合我們心中所期待的不是嗎~~跳啊跳~.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